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谷歌Nexus谢幕:官方推特账号已设为私密

谷歌Nexus谢幕:官方推特账号已设为私密

2020-08-31 08:14: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9月7日信息 伴随着Google的Pixel知名品牌提前准备发布其第四代旗舰级商品,该企业以往的Nexus知名品牌已经落幕。近期,Google将其在Twitter上的Nexus账号设成了私秘帐...

IT之家9月7日信息 伴随着Google的Pixel知名品牌提前准备发布其第四代旗舰级商品,该企业以往的Nexus知名品牌已经落幕。近期,Google将其在Twitter上的Nexus账号设成了私秘帐户,仅有这些早已关心它的优秀人才能见到先前的文章。

GoogleNexus落幕:官方网推特账号已设成私秘

▲Nexus 5

在Nexus One智能机发布几个月后,Google Nexus(@googlenexus)Twitter账号于二零一零年十月宣布启用。该账号的一些文章关键紧紧围绕当初晚点时期发布的Nexus S,该账号累积了大概120万粉絲,在这段时间Google发布了Nexus 5,Galaxy Nexus,Nexus 7等商品。

Google Pixel于2017年发布,那时候该账号称Nexus主力阵容将再次得到手机软件适用,并谢谢Nexus客户在Google的旅途中饰演的“必不可少的人物角色”。

GoogleNexus落幕:官方网推特账号已设成私秘

▲Nexus官方网twiter最终一条文章

17年底,GoogleNexus Twitter账号在Pixel 2发布后没多久传出了最终一条文章,提及Nexus客户能够在Pixel 2上得到打折。

RIP Nexus。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