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努比亚阿尔法手机发布,你管这叫可穿戴设备?还是腕机?

努比亚阿尔法手机发布,你管这叫可穿戴设备?还是腕机?

2020-07-12 11:39: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按照努比亚总经理倪飞所说,他们这次创造了一个「新物种」,努比亚称其为「柔屏腕机」。从产品形态上看,这款设备似乎要打破手机与智能穿戴设备的界限。...

在智能穿戴设备一直不温不火的年代。昨天下午,努比亚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努比亚阿尔法这款产品。按照努比亚总经理倪飞所说,他们这次创造了一个「新物种」,努比亚称其为「柔屏腕机」。从产品形态上看,这款设备似乎要打破手机与智能穿戴设备的界限。

努比亚阿尔法手机发布,你管这叫可穿戴设备?还是腕机?


配置上,努比亚阿尔法搭载比例是 5:1,分辨率为 960×192的柔性屏幕。采用了高通 2100 平台,内置 1GB 的内存和 8GB 的存储空间,从配置上说和常见的智能手表配置差不多。运行的是基于安卓系统定制的 α OS。除此之外,努比亚还给它增加了一颗 500 万像素的摄像头。续航方面的话,最多可达七天,比目前普遍一天一冲的智能手表要好一点。

努比亚阿尔法手机发布,你管这叫可穿戴设备?还是腕机?


功能上,努比亚阿尔法能够运行近乎全功能的微信,无论是视频通话,收发语音还是花式发表情都是可以的,还支持4G通话和eSIM。发布会上还展示了一些花里胡哨的功能,比如凌空手势和弹幕功能。至于售价方面,黑色版努比亚阿尔法售价 3499 元,18K 镀金的金色版售价则达到了 4499 元至于售价方面,黑色版努比亚阿尔法售价 3499 元,18K 镀金的金色版售价则达到了 4499 元。

努比亚阿尔法手机发布,你管这叫可穿戴设备?还是腕机?


在小编看来,努比亚阿尔法虽然概念超前但是就配置上来说仍旧是在向智能手表方向靠拢,没有达到“腕机”的该有的表现。除了更像是另类的手机外,就当前的售价来看,握持的手机仍旧是一个理性的选择。

推荐阅读:苏州之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