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索尼Xperia Z6 Lite手机曝光 支持三防功能

索尼Xperia Z6 Lite手机曝光 支持三防功能

2020-07-12 10:49: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据称,这款神秘的Xperia Z6 Lite在整体特色和价格上都与刚刚发布的锤子Smartisan T2比较接近。...

索尼Xperia Z6 Lite手机曝光 支持三防功能

据称,这款神秘的Xperia Z6 Lite在整体特色和价格上都与刚刚发布的锤子Smartisan T2比较接近。该网友表示,索尼移动将在明年5月推出两款新机,其中一款是搭载骁龙820的索尼Xperia Z6,但另一款并不是索尼Xperia Z6 Compact,而是搭载全新的骁龙650处理器的一款新手机。据悉,Z6 Compact要等到明年第四季度登场。

上述说法与之前中国移动内部PPT泄露的信息保持一致,索尼将在明年第二季度推出两款新机,但是具体型号并无明确消息。

推荐阅读:上海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