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经典重现 摩托罗拉发布新款Razr折叠手机

经典重现 摩托罗拉发布新款Razr折叠手机

2020-06-06 10:40: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功能机时代的摩托罗拉Razr手机曾经被奉为一代经典,在如今智能大屏手机市场中,随着可折叠屏幕技术的发展,折叠屏手机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这一次,摩托罗拉发布了新款Razr折叠手机,将经典的折叠元素与当下流行的大屏幕智能手机技术结合起来并融入到这一全新产品中。...

功能机时代的摩托罗拉Razr手机曾经被奉为一代经典,在如今智能大屏手机市场中,随着可折叠屏幕技术的发展,折叠屏手机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这一次,摩托罗拉发布了新款Razr折叠手机,将经典的折叠元素与当下流行的大屏幕智能手机技术结合起来并融入到这一全新产品中。

11月14日,摩托罗拉发布了全球首款折叠屏翻盖手机Razr。与华为、三星此前发布的折叠屏手机不同的是,该手机的折叠屏为上下翻折,打开后形成一块6.2英寸21:9比例的OLED屏幕,与目前主流直板手机的体验相似,但折叠起来后会体积更小,更加便携。

经典重现 摩托罗拉发布新款Razr折叠手机

经典重现 摩托罗拉发布新款Razr折叠手机

此外,该款手机还在外部配备了一块2.7英寸的快速查看显示屏,用户可以不打开手机就能进行查看通知或者自拍等操作。该手机搭配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和6GB+128GB的运存存储组合,在美国Verizon Wireless的售价为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5万元,预购将于12月底开始,明年1月开始发货。

经典重现 摩托罗拉发布新款Razr折叠手机

从具体配置参数来看,摩托罗拉新Razr手机采用高通骁龙710芯片,机身内存6G,存储空间128G,完全展开后,机身尺寸为72 x 172 x 6.9mm,折叠后机身尺寸为72 x 94 x 14mm。总重量为205克,内屏幕采用6.2寸可折叠pOLED屏幕,外屏幕为2.7寸gOLED屏幕。

经典重现 摩托罗拉发布新款Razr折叠手机

电池容量为2510毫安,随机配备15瓦快充,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充电接口采用USB Type-C。

摩托罗拉新发布的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可折叠性,这款手机的研发团队称,折叠铰链技术是与摩托罗拉母公司联想的YOGA笔记本团队共同合作,在最终方案确定之前,总共进行了26个折叠铰链方案的筛选。

摩托罗拉方面称,设计团队将电池嵌入在这款手机的上下屏部分,让两部分的重量保持一致以获得完全展开后的平衡。

摩托罗拉方面公布这款手机将于2019年12月进行预订,2020年1月正式上市发售,建议零售价1499美元,将在欧洲、拉美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发售。

(更多数码资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数码电玩巴士)

推荐阅读:云米热水器怎么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