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苹果手机附送的耳机千万别丢,其中隐藏三个实用功能,不用太浪费

苹果手机附送的耳机千万别丢,其中隐藏三个实用功能,不用太浪费

2020-06-06 10:33: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家都知道买iPhone手机时会附送一个耳机,对于这款附送的耳机,很多人都以为它只是一个功能单一的普通耳机。平时最多就是拿来听听歌,接打电话,其他也没有多大的用处。所以就有很多人放弃使用它,而选择购买价格更加昂贵的airpods。...

大家都知道买iPhone手机时会附送一个耳机,对于这款附送的耳机,很多人都以为它只是一个功能单一的普通耳机。平时最多就是拿来听听歌,接打电话,其他也没有多大的用处。所以就有很多人放弃使用它,而选择购买价格更加昂贵的airpods。其实附中的这个耳机有很多实用的功能大家并没有完全的挖掘出来。今天小杨就分享一些关于苹果手机附送耳机中隐藏的三个实用功能。

苹果手机附送的耳机千万别丢,其中隐藏三个实用功能,不用太浪费

第一个技能是耳机在接打电话时候使用。

目前所有购买手机而赠送的耳机都可以实现接打电话,但是很多手机厂商送的耳机功能比较单一,只能够接听和挂断电话。而这款苹果手机附送的机不仅能够实现接听和挂断电话,它还可以实现静音操作。具体的操作如下。

当手机来电话的时候,而这时候你刚好戴着耳机。那么你就可以单按音量上键或者音量下键,就可以实现静音模式。

苹果手机附送的耳机千万别丢,其中隐藏三个实用功能,不用太浪费

另外按中间键一次可以接听电话,短按中间键两次就可以实现挂断电话,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快捷。

第二个实用技能是在拍照的时候使用。

有很多时候我们在拍照的时候都不方便使用屏幕来进行拍摄,这时候如果你身边有一根苹果手机附送的耳机,那么就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拍照和自拍了。具体操作是:打开相机连上耳机后,单按耳机的上键或者下键就可以控制拍照。这样我们平时就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来实现自拍。

苹果手机附送的耳机千万别丢,其中隐藏三个实用功能,不用太浪费

第三个是在听歌时候使用的小技巧。

耳机买来最常用的功能就是用来听歌,除了暂停和播放以及调节音量大小外。其实苹果手机附送的耳机还有几个操作小技巧大部分人都还没有发现。下面来看一下苹果耳机在听歌时候可以实现哪些功能。

第1个是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当我们在听歌的时候,按上下键可以调节音量。但是除了这个常用的功能外,手机中还有几个按键组合可以实现其他的功能。

苹果手机附送的耳机千万别丢,其中隐藏三个实用功能,不用太浪费

当我们在听歌的时候,想要切换下一首歌曲时,这时候只要连续按两下中间键就可以实现。

连续按三下中间键就可以实现切换到上一首歌曲。

除了可以切换歌曲外,附送的耳机还能够进行歌曲快进。

要实现快进也是需要中间那个键,我们只需要按一下中间键,然后再快速按住中间键不放就可以实现快进功能。既然有了快进功能,那么肯定也有快退的功能。快递功能跟快进操作相类似,我们只需要连续快按两次中间键,然后再长按住中间键不放就可以实现快退功能。

苹果手机附送的耳机千万别丢,其中隐藏三个实用功能,不用太浪费

相信最后一个功能,应该很少有人知道。不过这个功能平时用的也不是很多,有时候还不如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快进快退反而更方便。

以上就是苹果附送耳机的一些功能,希望能够帮助到你。除了苹果机有这些功能外,其实华为小米等其他手机也都有相应的功能,可以实现这些操作。具体的操作应该也都差不多,大家可以自行的去实验操作,有可能你会发现一些新技巧也不一定。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哪个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