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三星高端旗舰手机S10首发,你喜欢吗?评价如何?

三星高端旗舰手机S10首发,你喜欢吗?评价如何?

2020-07-11 05:13: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这次S10系列手机总共包括三个型号,分别是一大一小的三星GalaxyS10+和三星GalaxyS10以及定位比较亲民的三星GalaxyS10e。...

Galaxy S10手机终于官宣了。

三星高端旗舰手机S10首发,你喜欢吗?评价如何?

这次S10系列手机总共包括三个型号,分别是一大一小的三星Galaxy S10+和三星Galaxy S10以及定位比较亲民的三星Galaxy S10e。此外还有一款限量版Galaxy S10+,最大的特点是采用陶瓷机身配备1TB存储+12GB内存。

三星S10手机配备Infinity-O打孔屏,把前置摄像头放置在屏幕的开孔上。三星并没有模仿去年的iPhone X设计,给全面屏市场带来新鲜空气。

推荐阅读:新疆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