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合肥诗莉莉·山南钓影园Villa度假村惊艳亮相 全新定义墅居度假

合肥诗莉莉·山南钓影园Villa度假村惊艳亮相 全新定义墅居度假

2023-12-09 11:5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合肥诗莉莉·山南钓影园Villa度假村惊艳亮相...

      12月8日,位于合肥市肥西县潘家岗村的诗莉莉·山南钓影园Villa度假村盛大启幕,首发即客房爆满!现场来自央媒新华社、央广网、中新社、人民网等30余家权威官方媒体考察报道。

      该项目坐落于一片旷野中,如何在这样风景绝佳但小众的乡野,打造一家经典、稀缺乃至具有唯一性的现象级度假村?诗莉莉预先抓住了反向旅行的风口,为行业打开了全新视角。

合肥诗莉莉·山南钓影园Villa度假村实景图


诗莉莉“九感”VILLA,开启安徽高端墅居度假新潮流

      诗莉莉·山南钓影园占地面积约31000方,拥有28栋Villa独栋小院,65间套户自然园林景观环绕客房。延续诗莉莉VILLA度假“九感”理念,度假村基于对自然的尊重以及对生活的理解,以“返璞归真,回归自然”设计理念及人性化的设计细节,始终关注着人的舒适感,空间的在地性、生长性,以及传统工艺的运用,从而提供给客人一种自我内观、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度假体验。

合肥诗莉莉·山南钓影园Villa度假村实景图

      大面积的露台及多向度的观景飘窗让建筑更大格局地向自然开放,实现“直击自然”的无界视野,直接与窗外的天空、田野、湖水、庭院对话。这是诗莉莉一如既往坚持的“九感”理念中的“自然感”和“通透感”。通过建筑的原创契合土地的原生肌理,让欣赏天地之美的心灵得以妥帖安放。

合肥诗莉莉·山南钓影园Villa度假村实景图

      全日制餐厅【一味余】、田野酒吧【隐久】、药浴汤泉、户外泳池、田园SPA等核心场所则基于“松弛感”和“野生感”理念,共同构建了一个以自然为核心的全场景度假体系,除此之外,度假村根据全龄段、全时段、全季度规划乡野运动、艺术DIY、手工艺创作等四季不同主题内容体系,让旅客在这里可以与自然、与艺术、与自我展开对话,从而铺展开一场自然奢雅的归心之旅。

合肥诗莉莉·山南钓影园Villa度假村实景图

      在继承原有本地人文的基础上,诗莉莉·山南钓影园通过具有引领性的旅居美学和自然度假体验迭新,成为了时下反向深度游的一站式目的地标杆,打开了乡野度假的新形态。

      此前,诗莉莉曾凭借金华诗莉莉隐世·三十六院溪及杭州桐庐漫戈塔·大奇山的VILLA度假产品获得较好的市场反响和行业瞩目,而山南钓影园VILLA所呈现的松弛度假体验,毫无疑问是—众隐奢度假控的心之所向,也将成为开启安徽高端墅居度假市场的密钥。

合肥诗莉莉·山南钓影园Villa度假村实景图


击中时代情绪,酒店也要创造“人生观”

      在物质极度丰盈的当下,人们的情感和精神生活如何满足,是这个时代的真正关注点。作为全国首个田园孤岛疗愈主题度假村,诗莉莉·山南钓影园的独特基因,在于其从外在空间转向对内心世界的关照,赋予来访者沉浸式的孤独疗愈体验。不止物质,超越价值,抵达心灵。

合肥诗莉莉·山南钓影园Villa度假村实景图

      初到此地的旅人,由酒店管家引导进行一次“孤独测试”,以此评定每个人的孤独等级,由此开启以孤独场景、孤独人物、和孤独疗愈为精神内核的贯彻始终的故事线。神奇“解独杂货铺”,将旅人“千万种”孤独的情绪,打散在每个角落里。浓缩着各种心境的“孤独问诊墙”,像弹幕一般道出每一位旅者说不出口的潜台词。打开药方柜抽屉,用一首签,解锁度假村108个不同场景的孤独深度体验。

合肥诗莉莉·山南钓影园Villa度假村实景图

      诗莉莉·山南钓影园通过广袤开阔的自然环境、兼具原生态与艺术感的文化建筑、场景化沉浸式的服务内容策划设计,由此也衍生出更多具有共鸣性和自发性的场景,让身处其间的人可以抛去枯燥、虚无、焦虑的生活情绪,让万物与情感的耦合成为重构自我的过程。

      孤独是心灵的皈依,向内的自我探寻;也是生活的自在,纯粹的本真回归,恰如诗莉莉·山南钓影园,惟有心安于天地万物,才能在喧嚣世界中安然处之,留存我们心中对自然的敬意和对生活的善意。

合肥诗莉莉·山南钓影园Villa度假村实景图

      在诗莉莉看来,酒店与度假村不只是静态的建筑物,而是一个动态地持续叠加优质内容和情感化体验的生产者和服务者。相比于以空间来定义一种生活方式,诗莉莉更善于以一种心境去外化整个空间。离城市越来越远,离心灵的彼岸越来越近,这是诗莉莉赋予山南钓影园独特的“修心”韵味,也是触动时代情绪的流量密码。

合肥诗莉莉·山南钓影园Villa度假村实景图


高端度假深度定制,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

      诗莉莉酒店集团专注于高端度假酒店及度假村运营,自2013年发展至今,已完成浙江杭州、宁波、金华、台州、衢州,江苏溧阳,安徽合肥、黄山,陕西西安、安康,广东惠州等20余地深度布局。

      诗莉莉·山南钓影园是诗莉莉落子安徽大省的最新力作,也是携手肥西县乡村振兴投资集团,双方共同打磨呈上的现象级文旅新作品。

合肥诗莉莉·山南钓影园Villa度假村实景图

      由此,诗莉莉布局安徽已落地了五个项目,并赋予了各自不同的属性定位。以“修旧如旧、建新如旧”理念将百年古宅打造成“徽州文遗博物馆”的——黄山诗莉莉·慰颜府文化遗址度假酒店;以“同修共好”之意,打造的爱与文化之美共存的徽派园林酒店——黄山诗莉莉·青梅学社温泉度假酒店;深挖在地文化优势,依托“中国第⼀状元县”打造的全国首家田居艺术学院风设计酒店——黄山漫戈塔·田居里艺术度假村;以及引领来者精神共鸣,以吴敬梓故居、儒林文化为精神内核,有着“人间清醒之地”美称的——滁州万松堂·诗莉莉文化遗址度假酒店

      面对不同城市的文化属性以及消费习惯,诗莉莉旗下的作品也在不断适应所在城市的市场环境与人群需求,并衍生出更丰富的产品语言和独一无二的文化概念。始终坚持以“爱与美的共鸣”为核心理念,以IP爆款赋能的全周期深度定制、深度情感化体验的极致研磨、深度整合的全域流量引爆,以及超预期尖叫服务的运营管理,构筑起“三个深度、一个尖叫”的爆款深度定制四象理论,不断探索创新度假生活方式新迭代。

合肥诗莉莉·山南钓影园Villa度假村实景图

      「深度定制化探索之路」难而正确,这不仅是刻入品牌的DNA,也是诗莉莉为业主及合作伙伴量身定制的价值共生点。每一件度假作品都是“孤品”,都是唯一性的打造。诗莉莉在这条路上会一直坚持下去。发散独特“品牌调性”、构建品牌差异化竞争力,才能在高端度假市场行稳致远。

      未来,诗莉莉将与更多业主及合作伙伴共同探寻更适合当代度假生活方式的创新产品,为酒旅行业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