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全民阅读 书香肥西——“学宪法、守宪法”宪法日主题活动

全民阅读 书香肥西——“学宪法、守宪法”宪法日主题活动

2023-12-04 10:30: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在第十个宪法日来临之际,2023年12月3日水晶城悦·派书吧举办主题为“全民阅读 书香肥西——’学宪法、守宪法’宪法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以增进广大青少年儿童对于宪法的认识和了解、提高法治素养为宗旨,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争做新时代守法好少年。

活动当天,水晶城悦·派书吧内气氛热烈,青少年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活动中,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宪法作为我国根本大法的重要性,以及学习和遵守宪法的必要性。随后,通过讲解宪法的相关知识,并进行互动问答,使青少年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宪法。

活动中,青少年们纷纷积极参与互动环节,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主持人提问,如“什么是宪法?”“宪法的意义是什么?”等等。主持人耐心解答,并引导青少年们深入思考和理解宪法的内涵和价值。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青少年们了解了宪法的相关知识,更让他们认识到宪法的庄严和神圣。青少年们是国家的未来,是社会的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为他们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帮助他们成为具有高度法治素养的公民,可以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参与到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中。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