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白塔畈镇:保护河道环境,共建美丽凉井

白塔畈镇:保护河道环境,共建美丽凉井

2023-12-05 16:53: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动河长制工作,打造凉井村“安全、清澈、美丽”河岸环境,近日,凉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河长办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河湖清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主要生活区河道流域进行了专项整治,全面清理水面漂浮物、生活垃圾、塑料袋和岸边垃圾,并向周围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自觉爱护河湖生态环境。

通过此次清洁活动,较好地改善了流域的环境面貌,更加美化了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凉井村邢祝琼)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