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最近发布了哪些新手机,各自卖点又是什么?看完本文你们就能明白

最近发布了哪些新手机,各自卖点又是什么?看完本文你们就能明白

2020-08-02 04:19: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所以,现在吉普给大家盘点下,最新发布的新机有哪些。在这个系列之中分为了小米9、小米9SE、小米9透明尊享版,还有部分小米9透明版标配、小米9王源限量版。...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智能手机,有老款也有新款,这么多的机型混在了一起,有时候会把它们搞混。所以,现在吉普给大家盘点下,最新发布的新机有哪些。

小米9系列

这是小米最新的旗舰机系列之一,在这个系列之中分为了小米9、小米9 SE、小米9透明尊享版,还有部分小米9 透明版标配、小米9 王源限量版。毫无疑问,小米9透明尊享版是这几款中作为强大的机型,透明的后壳设计,以及12GB RAM。至于骁龙855处理器、6.39英寸三星 AMOLED 全面屏以及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是这个系列手机的标配。小米9 SE则是这个系列手机中配置最低的机型。

最近发布了哪些新手机,各自卖点又是什么?看完本文你们就能明白

华为P30系列

从上一代开始,华为P20 Pro就主打拍照,当然性能也是兼顾强大。这一代的新华为P30系列手机延续了这个特点,以拍照为主打卖点,尤其是华为P30 Pro,50倍焦距拍摄,使得该机能够拍摄超远距离的物体。这个系列只有两种机型,分别是华为P30以及华为P30 Pro,华为P30是4000万像素徕卡三摄像头,华为P30 Pro是后置4000万像素徕卡四摄像头。华为P30全系列配备了采用7nm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搭载EMUI 9.0。

最近发布了哪些新手机,各自卖点又是什么?看完本文你们就能明白

vivo iQOO

作为vivo全新的子品牌的第一款机型,首先该机凸显的一个点就是性价比,是的你们没有看错。该机整体配置相当高,光是重要的处理器就采用了高通骁龙855,而起步价格在三千元内。再加上vivo的游戏优化能力,这款智能手机拿去玩游戏,能表现的很好。后置了超广角三摄像头,是双核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组合。

最近发布了哪些新手机,各自卖点又是什么?看完本文你们就能明白

OPPO Reno

这是OPPO新推出的一款新机,在外观设计上有点小特别,机身正面配备了全景屏,屏占比为93.1%,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真正的全面屏,至于摄像头方面是通过侧旋升降结构隐藏在了机身内部。在这个系列中,是分为了两个版本:10倍变焦版以及普通版本,区别也很好区别,10倍变焦版是后置了三摄像头,是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组合配置,普通版双摄像头,是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组合。至于该机其余配置则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光感屏幕指纹、VOOC 3.0快充。

最近发布了哪些新手机,各自卖点又是什么?看完本文你们就能明白

三星Galaxy S10系列

这是三星Galaxy S系列最新的机型,分为了S10e、S10、S10+,屏幕尺寸从小到大,价格也是从低到高,区别S10+与其余两款机型是很简单的,因为S10+是前置了双摄像头,S10e为非曲面屏、后置双摄的手机。这个系列手机中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S10+是第一款正式商用了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的手机,都知道三星屏幕非常好,这个系列的手机依旧是如此。

最近发布了哪些新手机,各自卖点又是什么?看完本文你们就能明白

以上就是最近发布的高性能新机,当然还有很多机型,只是它们算不上是这些手机厂商的重磅机型。

如果您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动动手指点个赞,就是对我最大鼓舞!

推荐阅读:华为mate10p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图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