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一加挺近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前五名

一加挺近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前五名

2020-07-11 05:54: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17日,根据CounterpointResearch的新报告显示,在去年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占据50%以上的份额,排在其后的分别是三星、华为、OPPO和一加。...

中关村在线消息:4月17日,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新报告显示,在去年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占据50%以上的份额,排在其后的分别是三星、华为、OPPO和一加。

一加挺近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前五名

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

根据报告显示,在去年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在高端只能手机市场占据51%的市场份额,三星占据22%的市场份额。华为占据的10%的市场份额,OPPO占据6%,一加则占据了2%的市场份额。

一加挺近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前五名

一加6T

一加的成功离不开其去年发布一加6T,在2018年第四季度,该机就进入了美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前五名。

现在最新消息显示,一加7系列手机或将于5月14日全球发布。Onleaks表示,一加7普通款将会延续了一加6T的水滴屏,但是屏幕尺寸却是6.2寸。至于一加7Pro将会搭载升降式前摄,也就说该记得屏占比将会超过一加7普通版,而机身背面是将会用上三摄像头,但是具体数据未知。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推荐阅读:郴州在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