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Android Q 支持手机公布,13个品牌为何独独没有三星

Android Q 支持手机公布,13个品牌为何独独没有三星

2020-07-18 08:3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而目前,除了谷歌自家Pixel手机已经能够体验到AndroidQBeta版之外,另外还有包括华为、OPPO、小米等手机品牌在内的12个品牌21款手机,也能够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的Beta系统。...

5月8日,谷歌举办了一年一度的I/O开发者大会,在会上,正式推出了Android Q新系统。而目前,除了谷歌自家Pixel手机已经能够体验到Android Q Beta版之外,另外还有包括华为、OPPO、小米等手机品牌在内的12个品牌21款手机,也能够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的Beta系统,但令人困惑的是,12个可支持安卓厂商中还缺少了三星这个大品牌。

Android Q 支持手机公布,13个品牌为何独独没有三星

据悉,此次Android Q的首批支持的设备,分别是Sony Xperia XZ3、 Tecno Spark3 Pro、 vivo X27 、vivo NEXS 、vivo NEXA、小米9、小米MIX3 5G、OPPO Reno和华为Mate 20 Pro等,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的厂商加入。但在这众多的手机中,三星作为使用安卓系统的大品牌,却一个型号都没有被包含在内。

Android Q 支持手机公布,13个品牌为何独独没有三星

而这一切的原因,应该是因为三星为了保护手机系统的安全性,在S4以后的机型中,三星加入了Knox物理熔断机制的保护措施。也就是说,如果在三星的手机上,想要强行更换掉原有的系统,手机中的一根保险丝就会被熔断。而一旦熔断后又是不可逆的操作,意味着这部手机就会永久失去保修和三星 PAY,除非用户更换主板。

Android Q 支持手机公布,13个品牌为何独独没有三星

而Android Q的更新,与这种保护措施正好是相违背的,所以这也就是为何三星的手机不在此次安装Android Q系统的名单之内的原因了。大概三星现在也在苦恼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问题吧。

本文编辑:王辰

推荐阅读:新疆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