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有钱人最爱用什么品牌的手机?

有钱人最爱用什么品牌的手机?

2020-07-18 07:47: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演员佟大为,也曾经被媒体拍到过使用苹果手机。当然也有例外,三星就曾起诉过一位俄罗斯的明星,因为这位三星代言人在公开场合被拍到使用了苹果手机。...

库克每年工资大几千万美元,不算穷人吧?他用的是苹果手机。当然他还有一个身份是苹果公司的CEO。

再看一些明星大腕们,人手拿的是不是一部苹果手机呢?你看身价亿万的马云,拿的是苹果手机定制版。

演员佟大为,也曾经被媒体拍到过使用苹果手机。

另外,还有一批明星因为代言了手机品牌,也会使用代言品牌的手机发消息。

当然也有例外,三星就曾起诉过一位俄罗斯的明星,因为这位三星代言人在公开场合被拍到使用了苹果手机。

其实很多大腕不止有一部手机,所以,他们也不一定全部用苹果,但苹果公司并不是穷人手机,它的性能还是很高的。

小米创始人雷军就曾经是一位果粉。所以,苹果在全球范围内,还是有很多拥泵的。

有钱人最爱用什么品牌的手机?

有钱人最爱用什么品牌的手机?

有钱人最爱用什么品牌的手机?

来源CEO来信

推荐阅读:南充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