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众燧ZHONGSUI点火线圈,用品质和性能赢得市场!

众燧ZHONGSUI点火线圈,用品质和性能赢得市场!

2020-03-26 17:1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点火线圈是汽车发动机运行中不可缺少的零配件,其能将车上低压电变成高电压,可根据发动机不同的转速以不同的频率反复进行储能及放能。简单地说,就是汽车要走,就离不开点...

点火线圈是汽车发动机运行中不可缺少的零配件,其能将车上低压电变成高电压,可根据发动机不同的转速以不同的频率反复进行储能及放能。简单地说,就是汽车要走,就离不开点火线圈。这么关键的零部件,在品质和性能方面就显得尤为重要。

如今,随着汽车汽油发动机向高转速、高压缩比、大功率、低油耗和低排放的方向发展,传统的点火装置已经不适应使用要求。为此,广州合众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组建国内技术团队,并聘请德国、韩国和日本技术人员担任顾问,共同钻研点火线圈技术,并打造为汽车动力而战的品质优越、高性能点火线圈品牌——众燧ZHONGSUI。

IMG_20200307_153431 副本.jpg

众燧ZHONGSUI品牌系列点火线圈广泛适用于日系、德系、韩系、美系和国产系列等车型。产品型号齐全,覆盖市面上大部分车型,供货保障充足,并拥有相对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

众燧ZHONGSUI品牌致力于用工匠精神打造品质优越和高性能的点火线圈。通过引进德国先进的全自动灌封设备、绕线设备,以及高品质的原材料,生产制造品质点火线圈产品,使产品具有优良的传导性、耐高温、抗腐蚀,反应更灵敏,寿命更长,稳定耐用,强动力转换等发挥更多作用。所有产品均严格按照ISO9001-2009和TS16949标准进行管理。

IMG_20200307_152423 副本.jpg

众燧ZHONGSUI品牌所研发的产品均经过真车模拟实验,确保每个产品能符合装车要求。产品出厂前经过40KV内部放电检验,确保输出电压稳定、储能高,保障每个产品从出厂到消费者的过程都是经过严格检测的。

IMG_20200104_135500 副本.jpg

除了严苛的产品品质与性能要求以外,众燧ZHONGSUI品牌还有强大的物流保障和售后服务体系。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可以提供一对一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咨询,并且有专业的营销策划团队为众燧ZHONGSUI品牌旗下的经销商提供营销指导,形成服务闭环,给客户和合作商良好的服务体验。

众燧ZHONGSUI点火线圈凭借优越的品质和性能,赢得了很多经销商和客户的赞誉,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是国内点火线圈品牌当中,质量优越、退货率最低、性价比较高的点火线圈品牌。合作的经销商覆盖国内六十多个地级市,并且数据已经在不断攀升。

微信图片_20190923095705.jpg

作为全球点火线圈供应商,众燧ZHONGSUI品牌在海外也颇受欢迎,远销美国、俄罗斯、欧洲、东南亚等地,海外经销商突破突破100家,拥有无数忠实的使用客户。

未来,众燧ZHONGSUI品牌将继续发挥工匠精神,谨记“为汽车动力而战”的品牌理念,并通过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意识,打造成一个拥有高技术含量和高服务水平的知名汽车零部件品牌。

IMG_20200307_152624 副本.jpg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