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看耳机就能辨别你的iPhone国行还是港行

看耳机就能辨别你的iPhone国行还是港行

2020-10-01 12:5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先,介绍一下状况:很有可能很多人早已发觉,中国发行iphone 5s 或是iphone 6 的手机耳机插到电脑,不能用,响声是糊的。或是听音乐的情况下果断仅有伴奏音乐,人声伴奏不大。这不是由于你的手...

最先,介绍一下状况:很有可能很多人早已发觉,中国发行iphone 5s 或是iphone 6 的手机耳机插到电脑,不能用,响声是糊的。或是听音乐的情况下果断仅有伴奏音乐,人声伴奏不大。这不是由于你的手机耳机坏掉了,反过来,这正好证实了你的手机耳机是中国发行真品,于此同时,港行则沒有这个问题。

更仔细的人很有可能早已发觉,中国发行iphone 6 的手机耳机,好多个金属头中间的橡胶圈是灰黑色的,而港行是乳白色的。难道说手机耳机和手机耳机还不一样?是的,它确实不一样。

看手机耳机就能鉴别你的iPhone中国发行還是港行!基本原理:

带耳机的手机耳机,有2种规范。(假如没有耳机的手机耳机,那么就不太在意了,都一样。)

一是国家标准(CTIA)的3.5mm插口:针插接线方法是左声道-右声道-接地线-话筒。也是现阶段销售市场上最时兴,需求量较大的接线方法。

鉴别特性,金属头中间的橡胶圈为乳白色。

国家标准(CTIA)手机耳机可用手机上范畴:iPhone(系列产品)、小米手机(系列产品)、魅族手机(系列产品)、sony(系列产品)、LG(系列产品)、HTC官方网商品、三星(一部分)、摩托罗拉手机一部分型号(ME865)、想到W101、NokiaLumia和WP5系列、华为公司(C8812/U9200)、亿通T900等。

看手机耳机就能鉴别你的iPhone中国发行還是港行!

二是国家行业标准(OMTP)的3.5mm插口:针插接线方法是左声道-右声道-话筒-接地线。

假如国家标准的手机耳机收到这一非国家标准的插口上便会出現仅有情况声,按着话筒上的语音通话键才一切正常出現人声伴奏的状况。

鉴别特性,金属头中间的橡胶圈为灰黑色。

国家行业标准(OMTP)的手机耳机关键可用手机上范畴:Nokia、索尼爱立信(系列产品)、zte中兴(系列产品)、步步高(系列产品)、酷派(系列产品)、HTC 第三方商品(A3380、A3360、T9188、A9188、Z510D)、三星旧商品(i8910、M3510C、M7500、F278、F700、F408、F490、G810、G818、G818E、i550W、8510、i560、S8000C、i8000、M2710C、i7500U、i9000、i6500U、F809、i8000、F859)、摩托罗拉手机XT531、想到A520/A750/P700、OPPO(系列产品)等国产系列手机上。

看手机耳机就能鉴别你的iPhone中国发行還是港行!但是,iphone并并不是傻子,一切一个手机耳机插进你的iphone 6上,假如你重新启动你的手机,它一定会自动检索你的手机耳机,而且调节输出线路,以极致兼容你的手机。

对于红米手机等安卓机,还可以在系统配置——手机耳机里边有关地区开展调节(miui亲自测试行得通)。

行吧,下一次碰到这类事,你无需再疑虑了。

------------------------

热烈欢迎和感谢你们的定阅!

想掌握大量高新科技趣事,新鮮新闻资讯赶紧定阅我啊!

也热烈欢迎关心拾韵味的微信公众平台:{拾韵味的搞笑幽默室内空间},更多精彩等你。

推荐阅读:湖北之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