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微软Lumia535电池容量怎么变大?

微软Lumia535电池容量怎么变大?

2020-10-01 09:40: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讯 假如你有着一部Lumia540和一部Lumia535,你将非常高兴见到2款机器设备能够互换应用充电电池。这代表着Lumia540能够应用Lumia535充电电池,Lumia535能够应用L...

IT之家讯 假如你有着一部Lumia540和一部Lumia535,你将非常高兴见到2款机器设备能够互换应用充电电池。这代表着Lumia540能够应用Lumia535充电电池,Lumia535能够应用Lumia540充电电池。

微软公司Lumia535电池电量怎么变大?Lumia540出战

趣味的是,Lumia540的电池电量是2200mAh,而Lumia535电池电量是1905mAh,但是二者的电池型号全是BV-L4a。依据NokiaViews报导,更换充电电池后,2款手机上都能够一切正常应用。

微软公司Lumia535电池电量怎么变大?Lumia540出战微软公司Lumia535电池电量怎么变大?Lumia540出战微软公司Lumia535电池电量怎么变大?Lumia540出战

(via: NokiaViews)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