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LG确认V10继任机型命名为LGV20九月发布

LG确认V10继任机型命名为LGV20九月发布

2020-10-01 08:35: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二零一五年的LG V10可谓是一款填满特点的商品。最先它在原来的5.7英寸显示器上又多提升了一款2.1英寸的辅屏,客户能够在这里款辅屏上完成各种各样方便快捷的实际操作。第二,它是LG第一款适用指纹识别...

LG确定V10接任型号取名为LG V20 九月公布

二零一五年的LG V10可谓是一款填满特点的商品。最先它在原来的5.7英寸显示器上又多提升了一款2.1英寸的辅屏,客户能够在这里款辅屏上完成各种各样方便快捷的实际操作。第二,它是LG第一款适用指纹识别的手机上,所配用的后背指纹识别能够给你轻轻松松开启你的手机。大家希望LG可以产生一款更具有特点的接任型号LG V20。

推荐阅读:大辽财经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