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苹果中国调整iPhone以旧换新价格:情何以堪

苹果中国调整iPhone以旧换新价格:情何以堪

2020-10-01 08:54: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点一下上边灰字“电脑报”关心大家iPhone新旧置换进到我国后,一直被果粉调侃,关键缘故是定价太少,如今她们调节了价钱,可是决不是喜讯。iPhone新旧置换服务项目在二零一五年初进到中国大陆,历经持续...

点一下上边灰字“电脑报”关心大家

iPhone新旧置换进到我国后,一直被果粉调侃,关键缘故是定价太少,如今她们调节了价钱,可是决不是喜讯。

苹果中国调节iPhone

iPhone新旧置换服务项目在二零一五年初进到中国大陆,历经持续的健全后iPhone新旧置换服务项目早已适用线上上或线下推广开展,官方网新旧置换服务项目的添加能够让客户绕开错乱的第三方销售市场,也绕开了换到伪劣商品的风险性。

但是,官方网更换的价格过低也变成了客户调侃的地区。

现阶段在新旧置换的网页页面中,iPhone又对每款机器设备(iPhone 4起)的以旧换新定价开展了调节,在其中,iPhone 4/4s的最大定价为300元、iPhone 5/5c最大定价为600元、iPhone 5s最大定价为1050元、iPhone 6最大定价为2300元、iPhone 6 Plus则为2500元。

苹果中国调节iPhone

简单而言便是,苹果中国把本来也不高的新旧置换价钱又放低了;例如5s原先折旧费最大1500,而如今才1050元。

值得一提的是,具体折抵的使用价值在于你机器设备的型号规格和情况,并很有可能依据時间转变而开展调节。若挑选线上折抵,此最大折抵账款仅适用递交折抵申请办理前14天内于Apple Store在线商店选购过iPhone的消费者,必须在递交折抵申请办理时出示选购iPhone的订单号以享有此最大折抵账款。

推荐阅读:山东视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