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厉害!邓超代言酷比F2系列9600万成像南京发布

厉害!邓超代言酷比F2系列9600万成像南京发布

2020-07-16 04:08: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由著名影星邓超代言的koobee酷比手机,在六朝古都南京发布了其F2系列新品——9600万成像。由跑男队长邓超代言的这款F2手机,在系统上进行全面升级。...

厉害!邓超代言酷比F2系列9600万成像南京发布

邓超代言酷比F2系列新品发布。 (图片来源:酷比手机官网)

宜宾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李清凌)近日,由著名影星邓超代言的koobee酷比手机,在六朝古都南京发布了其F2系列新品——9600万成像,裸眼3D畅快玩F2手机(包含尊享版和3D版两个版本)与F2 Plus。

由跑男队长邓超代言的这款F2手机,在系统上进行全面升级,搭载基于Andorid 7.1自主开发的dido OS 8.0系统,UI方面延续简洁清爽的设计风格,根据机身色彩设计了多款潮流主题;与百度AI深度合作的小酷机器人,同样也是F2的加分项,不仅可以语音打电话/定闹钟,还可帮助翻译/导航/多伦语义纠错等,成为生活中的贴心助手;此外还加入了「分屏显示」「无线投屏」「指纹支付」等功能,为智能生活开启更多精彩。

延续F1酷炫的外观,F2采用1080P的18:9黄金比例全面屏设计,将6.0英寸屏幕放入5.5英寸的机身,拥有极佳握持手感;背部上方独特的撞色块,彰显着个性与艺术;这次F2还带来了摩卡金、海鸥灰、宝石蓝三个配色,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koobee酷比F2搭载前后1600万双摄,主摄像头采用索尼新一代传感器IMX499,f2.0的更大光圈,软件上继续采用美国ArcSoft顶级影像技术,并在F1基础上升级,由1600万像素多帧合成9600万成像,使得照片放大30倍依然清晰,在逆光环境和夜拍模式下拍照也照样清晰出彩。

酷比手机是入驻宜宾临港开发区的智能终端企业之一。2017年,酷比手机在宜宾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斥资超十亿打造宜宾酷比智慧信息港,2018年将投产,预估整机年产能将达到3000万台,将成为酷比手机最稳定最重要的生产基地。

推荐阅读:成都信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