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五年磨一剑!小辣椒手机凭啥能越卖越火?

五年磨一剑!小辣椒手机凭啥能越卖越火?

2020-05-20 10:39: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竞争一直都很激烈,尤其是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国内手机市场已经逐渐...

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竞争一直都很激烈,尤其是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国内手机市场已经逐渐趋于饱和状态,因此很多产品在发展中也遭受到了巨大的考验。不过在这个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不断有人出局,也不断有人进来,当然大浪淘沙,留下的必然是精华,小辣椒手机就是其中的一员。

从2012年开始,小辣椒就以第一款产品迅速打响市场,在五年的时间里面,小辣椒前前后后发布过很多系列的手机,并在手机市场中不断站稳脚跟,在2017年,小辣椒受邀参加2017中国好手机之-黑科技峰会并成功获得了“年度最佳市场表现手机品牌”,这块勋章是代表对小辣椒过去五年成绩的肯定,也是市场对小辣椒未来发展的看好和期待。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厂商到如今年销量突破几百万台的大品牌,小辣椒为何能在短短的时间里面突出重围,成为国产手机里面的实力一员呢?市场考验给我们带来了答案。

五年磨一剑!小辣椒手机凭啥能越卖越火?

  1. 高配置低价格,用高性价比服务大众

小辣椒手机一直都是以较低的价格来服务各位用户,在2012年,小辣椒一代双核产品上线销售,这款手机售价699元,上线之后48小时内10万台被预订一空,五年之后的今天,小辣椒再次重磅出击,推出红辣椒4A,这款手机售价599元,在外观配置上丝毫不比红米4A逊色,这款红辣椒手机在京东上线之后,首轮开卖就遭疯抢,之后的再次开卖也能达到闪电售罄的状态。

五年磨一剑!小辣椒手机凭啥能越卖越火?

可以说在五年的时间里面小辣椒一直都没忘初心,始终坚持以高配置低价格的高性价来服务更多的手机用户,也让更多人开始了解和信任这个国产品牌。

2.定位准确,注重产品差异化

对小辣椒有了解的人应该知道,小辣椒这个品牌开创了很多系列产品,除了小辣椒这个产品线之外,还有红辣椒,小辣椒产品主打时尚精致的高端商务范,而红辣椒则主打高性价比。而且两款产品下面还有很多不同的系列,如X系列、S系列等等,每个系列的侧重点也不同,这样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3.追赶潮流,研发黑科技产品

以前买手机是为了联系,主要侧重产品的功能,但现在随着用户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的改变,购买手机还要考虑外观、新功能等因素。尤其是近几年手机市场的发展,每年的主流也不一样,如快充、全面屏、指纹识别、多种配色等等成为很多手机产品竞争的新花样。小辣椒也有自己的黑科技手机。

去年是VR虚拟现实爆火的一年,小辣椒看准手机市场,在去年10月份发布了首款虚拟现实手机 —— 小辣椒PLAYER,销售火爆,获得业内好评。而今年手游“王者荣耀”爆火,小辣椒再次以599元的红辣椒4A来开启“全民开黑”新浪潮。可以说小辣椒品牌一直都在追赶潮流的脚步,让自己的手机产品科技范十足。

五年磨一剑!小辣椒手机凭啥能越卖越火?

五年磨一剑,小辣椒的成功并非偶然,在短短的几年里,在手机市场不断洗牌的局面下,小辣椒还能不断取得良好的成绩并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可见实力也不容小觑。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