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现在入手最好的4g手机是什么?

现在入手最好的4g手机是什么?

2020-05-17 04:16: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目前各大厂商都年度旗舰都纷纷上市,可在琳琅满目的手机市场中,不仅拥有5G旗舰,还有4G旗舰。如果不选5G旗舰的话,目前入手最好的4G手机又是哪一款会比较合适呢?从屏幕设计、硬件配置、游戏表现、拍照表现以及续航能力综合来看,一加7 Pro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目前各大厂商都年度旗舰都纷纷上市,可在琳琅满目的手机市场中,不仅拥有5G旗舰,还有4G旗舰。如果不选5G旗舰的话,目前入手最好的4G手机又是哪一款会比较合适呢?

现在入手最好的4g手机是什么?

从屏幕设计、硬件配置、游戏表现、拍照表现以及续航能力综合来看,一加7 Pro或许是不错的选择。首先是硬件配置方面来看,90Hz高刷新率的2K屏幕、骁龙855处理器、行业首发UFS3.0高速闪存、氢OS系统、4000mAh大电池配合30W快充的续航组合以及前置升降式摄像头以及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1600万广角的三摄组合等等。一加7 Pro这些配置都是行业领先的顶尖水准,就算是上半年的旗舰配置,但是在目前来看也是十分耐抗。

现在入手最好的4g手机是什么?

并且如此优秀的配置,俘获的不仅是用户们的心,就连最具权威的国际组织也为它点赞。一加7 Pro不仅荣获了连友商都垂涎不已的EISA大奖,同时也获得了EISA的高度评价。并且在一次调查中发现,在英国手机市场中最受欢迎的中国手机,获得第一的并不是华为,而是一加手机,这足以证明一加7 Pro的产品实力所在。

现在入手最好的4g手机是什么?

因此,对比起同价位的4G旗舰手机来看,或许获奖无数、表现突出并且深得消费者认可的一加7 Pro更值得入手。

推荐阅读:正点财富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