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当前国产口碑非常好的4部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当前国产口碑非常好的4部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2020-05-06 04:19: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魅族16屏幕指纹对贴膜透光率也有比较高的要求,想要指纹解锁的速度达到最快,成功率达到最高。魅族16th系列的高性价比值得我们为其等待:魅族16th采用圆润R角设计圆润的R角一直被魅族手机所采用的设计。...

魅族16

当前国产口碑非常好的4部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魅族16可以说是黄章的得意之作,创造了魅族手机史上最好的销量,许多人趋之若鹜。魅族16屏幕指纹对贴膜透光率也有比较高的要求,想要指纹解锁的速度达到最快,成功率达到最高,首先手机膜的用料不能太差,其次就是厚度不能过厚,魅族16 th系列的高性价比值得我们为其等待:魅族16th采用圆润R角设计 圆润的R角一直被魅族手机所采用的设计,对于手机R角魅族有自己的坚持,从魅族MX3上黄章亲手制作的木制手版就可以知道魅族对于设计的坚持了。魅族16th的官方宣传没有过多地提及设计方面的东西,但魅族16th在设计方面也是下了不少功夫,毕竟这也是黄章亲自主导的的一款产品。 魅族16th的机身尺寸为150.5 x 73.2 x 7.3mm,重量152g,魅族16th的机身已经相对是“小巧”,这个重量也是非常适中,长时间握持也不会累。总结: 魅族16th延续魅族手机的良好手感,这次采用玻璃材质,带来类似陶瓷般的手机,加上良好的设计加上厚度和重量的恰当控制,带来了出众的手机。魅族16th上看到了不少“MEIZU Design”的精粹,坚持自己的风格设计,不跟风,为用户带来更好用的手机。

OPPOFind X

当前国产口碑非常好的4部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OPPO为这块6.42英寸19.5:9比例的屏幕起了一个生动而贴切的名字:曲面全景屏。而定制的三星OLED曲面柔性屏左右向后弯折,带来了视觉空间的延伸。OPPO Find X最值得称赞的一点是没有采用刘海式全面屏,在不影响美观和用户体验的情况下带来了93.8%的屏占比,非常夸张。而如此高的屏占比另一个原因是OPPO Find X采用了COP封装工艺,由于成本较高,所以目前除了OPPO Find X外只有iPhone X采用这种工艺,而OPPO Find X是采用这种工艺的首款安卓手机。骁龙845支持双通路Wi-Fi,其实除了骁龙845,刚刚发布不久的中高端芯片骁龙710同样支持。OPPO Find X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几乎没有短板,而且黑科技满身,贴心有趣功能也很多,是为数不多的令人非常惊喜的一款国产旗舰。OPPO Find X就是那个“别人家的手机”,从不让人失望。

vivo NEX

当前国产口碑非常好的4部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vivo NEX是目前为止全面屏设计方案最合适的国产手机,既不像OPPO Find X那样激进采用全升降模组,更没有采用各种形状的刘海,整机外观设计看起来比较和谐,是四千元档里差异化、功能配置综合最均衡的国产手机。不过这机器也并非真的如此完美,用来当过两个月的主力机,尺寸偏大重量也偏高,1080P级别的分辨率配这种尺寸的大屏幕确实不太足够,除此之外它的外观、性能、拍照、音频、续航都几乎面面俱到,完全可以成为这个价位内的首选机型之一。NEX 上让人惊讶的除了这个真全面屏设计和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之外,就是它的拍照效果了,已经很久没有在国产手机中看到有这等表现的产品。对上一台 vivo 手机能让人用得爽而且愿意掏出来拍照的是 vivo Xshot,而这台 vivo NEX 也终于重新找到了那份感觉。

一加6

当前国产口碑非常好的4部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一加6的后盖采用了3D弧面的设计,与金属中框浑然一体,并附有 AF防指纹镀膜,不仅手汗更易擦拭,手感也更加顺滑舒适,兼顾了手感的同时还增添了一丝精致感。而我手中的月牙白版本更是在玻璃中添加了极细的珍珠粉末,并且经过全新的纳米蚀刻工艺打磨,在保证了顺滑手感的同时,也让这块玻璃有了磨砂的朦胧感。在性能上,一加6将“极速”发挥得淋漓尽致,一加6搭配骁龙845处理器+8GB运存+氢OS系统,在当下热度较高的吃鸡、王者这一类大型竞技类手游上面,一加6表现十分的不俗。从一开始单纯的被它的外表所吸引,到逐渐被它的优秀所吸引,最后经过三个月的陪伴让我深深爱上这款手机,一加6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安于陪伴。这仅仅是我首个三月的感受,我相信,在未来更多的三个月里,我还能发掘出更多一加6的内在美。

推荐阅读:天天健康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