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各年龄段手机使用排行榜,大叔喜好华为,年轻人喜好OPPO

各年龄段手机使用排行榜,大叔喜好华为,年轻人喜好OPPO

2020-05-03 10:13: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我们在这份榜单中发现了一份关于各年龄段使用终端品牌发布的数据图表。24岁以下的年轻人他们当中用的最多的手机品牌是oppo,占比达到了25.5%,其次是小米,达到了13.9%。...

最近QuestMobile公布了移动互联网2017年中榜单,我们在这份榜单中发现了一份关于各年龄段使用终端品牌发布(安卓)的数据图表。

各年龄段手机使用排行榜,大叔喜好华为,年轻人喜好OPPO

从这份图表中不难发现,24岁以下的年轻人他们当中用的最多的手机品牌是oppo,占比达到了25.5%,其次是小米,达到了13.9%,再次就是vivo,达到了11.8%。各年龄段手机使用排行榜,大叔喜好华为,年轻人喜好OPPO

而在30岁以上的大叔(现在20几岁都感叹自己是大叔了,这样没错把,哈哈),则更喜欢使用华为。在31-35岁这个年龄段,使用华为手机的人数达到了20.5%,而在36-40岁这个年龄段,使用华为手机品牌的达到了20.1%,而40岁以上的人使用华为手机的占比为19.1%。整体来看,华为还是略微占据了一些优势。
各年龄段手机使用排行榜,大叔喜好华为,年轻人喜好OPPO

咳咳,至于25-30对这个年龄段,使用小米手机的肯定高于其他品牌手机,因为当时小米正火的时候,这个年龄段的人也就是大概5年前正是买小米最多的一个年龄段,这么多年过去,肯定还有很多忠实粉留下来。各年龄段手机使用排行榜,大叔喜好华为,年轻人喜好OPPO

为什么年轻人喜欢用oppo多一些呢?而30岁以上的大叔偏偏喜欢用华为呢?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留言!

推荐阅读:西安汽车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