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华为:暂无计划解除Mate30系列的Bootload

华为:暂无计划解除Mate30系列的Bootload

2020-08-29 04:16: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爱站网(ChinaZ.com) 9 月 23 日信息:上星期华为公司在德国慕尼黑全世界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公布了 Mate 30 系列产品手机上,因为Google层面的限定,华为公司 Mate 30 沒有...

爱站网(ChinaZ.com) 9 月 23 日信息:上星期华为公司在德国慕尼黑全世界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公布了 Mate 30 系列产品手机上,因为Google层面的限定,华为公司 Mate 30 沒有配用详细的 Google 服务项目架构。

华为公司:暂未方案消除 Mate 30 系列产品的 Bootloader 开启限定

据 androidauthority 报导,在新产品发布会完毕以后,华为公司CEO余承东接纳了好几家新闻媒体的访谈。期内他回应了一些与新手机有关的难题,在其中就包含考虑到消除对 Mate 30 Pro 型号的 bootloader 限定以容许客户自主安裝刷入 Google 服务项目架构。但是接着华为公司新闻发言人开展了回应,表明华为公司现阶段并沒有方案消除 Mate 30 系列产品上的 bootloader 限定。

Bootloader 是 Android 系统软件一个维护体制,在启动前检测手机上硬件软件是不是一切正常,防止手机上遭受外界进攻。过去许多人 Root 手机上都必须从开启 Bootloader 下手。假如生产商自主对外开放 Bootloader,客户就可自主刷入自身必须的服务项目或程序流程,但另外会致手机上应对别的安全隐患。

出自于安全系数考虑到,华为公司从上年 5 月刚开始便已不容许客户对自己 Android 机器设备开展 Bootloader 开启。

推荐阅读:商家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