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中兴申智能手机新专利:搭载带辅助屏的旋转摄像头

中兴申智能手机新专利:搭载带辅助屏的旋转摄像头

2020-07-09 08:23: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4日消息,据91mobiles称中兴通讯已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申请了一项新的智能手机设计专利:在凹槽的顶部设计一个可旋转的摄像头模块。据悉中兴提出的这项独特的设计,是为了达到更高、甚至是100%的屏占比。...

10月4日消息,据91mobiles称中兴通讯已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申请了一项新的智能手机设计专利:在凹槽的顶部设计一个可旋转的摄像头模块。据悉中兴提出的这项独特的设计,是为了达到更高、甚至是100%的屏占比。

中兴申智能手机新专利:搭载带辅助屏的旋转摄像头

该公司在进行此项专利申请时表示,该旋转模块一边是辅助屏幕,另一边配备镜头组、耳机听筒等。当手机的自拍相机正在使用或用户接到电话时,带有传感器的部件会旋转到前面。否则,辅助屏幕朝前,并且辅助屏幕也会被主屏幕的凹槽所覆盖,从而有效增加了显示面积。该品牌表示,该机型很像华硕6Z。

中兴申智能手机新专利:搭载带辅助屏的旋转摄像头

另外中兴通讯称,这款手机有一个“人耳识别模块”,可以控制其自动调整耳机旋转的角度,从而改变耳机的声音方向。有趣的是,该专利还有一处提到,当通话时,手机可“手动”或“自动”旋转到接近移动终端的人的耳旁。因此猜测,也许可以手动调整辅助屏幕旋转。

中兴申智能手机新专利:搭载带辅助屏的旋转摄像头

不过,目前很难说这种设计能否实现量产。近几年,各大手机厂商为提高手机的屏占比可谓花样百出,目前市面上陆续出现了升降摄像头、屏下摄像头、刘海屏、水滴屏、甚至还有小米MIX Alpha搭载的环形屏设计,你对中兴通讯这项专利期待吗?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本文编辑:魏筱菲

推荐阅读:平安民生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