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三星终于将“夜间”拍照模式引入美国Galaxy S10手机

三星终于将“夜间”拍照模式引入美国Galaxy S10手机

2020-07-12 04:19: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据XDA的开发者称,三星专注的、经过精心设计的夜间拍照模式终于要登陆美国了。适当的夜间模式改善了平淡的原始版本后,各种更新,已在S10行可用…...

三星终于将“夜间”拍照模式引入美国Galaxy S10手机

据XDA的开发者称,三星专注的、经过精心设计的夜间拍照模式终于要登陆美国了,它将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的Galaxy S10 Plus手机开始。

适当的夜间模式改善了平淡的原始版本后,各种更新,已在S10行可用…但只适用于包装Exynos 9820芯片组的型号。现在,搭载高通骁龙855的S10手机——换句话说,就是那些在美国销售的手机——也将得到它。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的三星Galaxy S10 Plus用户首先获得了这一更新,他们可能还会跟进标准的Galaxy S10和更小的Galaxy S10e。据报道,这次更新还包括一个专用的二维码扫描仪(这样你就不用启动三星的Bixby Vision应用程序或谷歌镜头),以及AT&T 6月份的安全补丁。

目前还不清楚夜间拍照模式何时会在其他运营商的S10手机上推出,在那之后解锁设备,或者是否会在更老的三星手机上推出(比如功能依然强大的Galaxy S9或Galaxy Note 9)。

迟做总比不做好

当Galaxy S10系列在3月份推出时,它只有“明亮的夜晚”场景优化器。和其他29个优化器一样,当相机检测到合适的条件(夜间和低光照)时,就会启动这个功能。

它的性能比不上谷歌Pixel 3手机的专用夜间模式,后者为夜间和低光智能手机拍摄设置了标准。后者的软件已经明显领先于其他手机制造商,以至于拥有更复杂的后置摄像头设置的手机——比如S10和S10 Plus的三镜头——仍然无法将像素手机从它们的夜景宝座上赶下来。

希望这次更新能使S10行更接近奇偶校验。我们还没有全面测试新的夜间模式,但我们期待它将如何改变我们的最佳摄像手机排名。

结论:

Galaxy S10 Plus是三星2019年推出的新款“万能手机”,打破了过去几代手机的千篇一律。它6.4英寸的屏幕如此之大,以至于取代了前置摄像头,而它的三镜头后置摄像头可以拍摄超宽照片。像屏幕内指纹传感器和无线PowerShare等隐藏的额外功能提供了很多漂亮的功能——你要知道三星也在要求很多钱。

推荐阅读:成都信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