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流畅度排名前十的手机你用过哪几款

流畅度排名前十的手机你用过哪几款

2020-06-15 09:46: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要给读者朋友们介绍的是鲁大师测评的今年第三季度手机流畅度排行榜的前十名。手机流畅度前十居然没有华为的手机!...

流畅度排名前十的手机你用过哪几款

前两天写了某兔的测评数据,结果很多读者评论说是数据有水分,这点小编不置可否。

今天要给读者朋友们介绍的是鲁大师测评的今年第三季度手机流畅度排行榜的前十名。

流畅度排名前十的手机你用过哪几款

小编知道的鲁大师是在计算机方面比较有权威,在手机测评方面还没怎么听说过。

不过这份数据也是有点interesting!手机流畅度前十居然没有华为的手机!

虽然这榜上的十款手机都是高配旗舰机,但第三季度华为也是出了不少好机,为什么会上不了榜小编就比较疑惑了。

欢迎各位读者朋友们评论留言发表高见。

记得关注哈,么么哒。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