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2019年手机品牌关注度排行出炉!华为第一,苹果第六

2019年手机品牌关注度排行出炉!华为第一,苹果第六

2020-05-31 04:27: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华为Mate30 ProOPPO、vivo两家在2019年势头强劲,特别是vivo品牌,超前的布局5G让其目前已经拥有了iQOO Pro 5G版、NEX 3 5G、vivo X30系列三款5G手机,进一步推动了国内5G手机的发展进程。...

2019年即将结束,又到了各大行业进行年终总结的时候,特别是手机行业,更是备受关注。经过了一年的竞争之后,哪个品牌的关注度最高,成为了大家心中的一个疑问。近日,数码资讯网站中关村在线给出了2019年手机品牌关注度的TOP10排名。其中,前五名分别是华为、OPPO、vivo、荣耀和小米,最后的两名则是红米和魅族。

2019年手机品牌关注度排行出炉!华为第一,苹果第六

华为能够获得关注度排行第一名,相信大家都是比较认可的。一方面由于华为在5G方面的领先,消费者对于华为的5G产品都是非常地认可,在购买5G手机时选择华为手机的优先级会很高。另一方面华为线上线下双双开花,线下攻势猛烈,产品足够出色,也是让不少消费者对于华为手机的认识更进了一步。能够在略显颓势的大环境下依然逆流而上,华为的表现值得肯定。

2019年手机品牌关注度排行出炉!华为第一,苹果第六

华为Mate 30 Pro

OPPO、vivo两家在2019年势头强劲,特别是vivo品牌,超前的布局5G让其目前已经拥有了iQOO Pro 5G版、NEX 3 5G、vivo X30系列三款5G手机,进一步推动了国内5G手机的发展进程。vivo旗下的iQOO子品牌自今年成立以来,坚持以极致性价比为理念,打造了数款性价比极高的机型,连靠性价比“发家”的小米都感受到了压力。

2019年手机品牌关注度排行出炉!华为第一,苹果第六

iQOO Pro 5G版

很庆幸我们还能在榜单中看到魅族的身影。高开低走,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魅族的日子过的并不好。产品是好产品,供货跟不上成为了目前魅族面临的大问题,或者说魅族目前就没有胆量去进行大规模的供货。魅族曾为手机市场带来了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技术和设计,目前的困境能否在新的一年打破,就得看明年魅族的5G旗舰手机——魅族17了。

2019年手机品牌关注度排行出炉!华为第一,苹果第六

魅族16s Pro


推荐阅读:开飞行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