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跨越还是原地踏步 OPPO新品发布会开幕

跨越还是原地踏步 OPPO新品发布会开幕

2020-05-31 04:15: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0月29日消息——又来了,OPPO又来了。本次的主题为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去年的今天,一款OPPO N1震惊四座,不仅主打拍照,还拥有旋转镜头。...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0月29日消息——又来了,OPPO又来了。本次的主题为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去年的今天,一款OPPO N1震惊四座,不仅主打拍照,还拥有旋转镜头。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前OPPO放出的官方宣传图中我们不难看出将会有两款重磅产品亮相,其中肯定会有OPPO N3和一直传言的R5。

跨越还是原地踏步 OPPO新品发布会开幕

有消息称OPPO N3将拥有一块5.5英寸的屏幕,并且镜头像素将提升至1600万像素,不仅如此很多用户都非常喜爱的闪充技术也将在OPPO N3上得以提升和改进。网传OPPO N3的机身内部将采用液态冷却技术,从而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内散热。

跨越还是原地踏步 OPPO新品发布会开幕跨越还是原地踏步 OPPO新品发布会开幕

北京时间29日,地点北京。手机之家亲临发布会现场,为网友带来OPPO秋季发布会的第一手报道,后续将有精美图赏和详细评测为大家奉上,尽情关注手机之家后续报道。

推荐阅读:小米降噪蓝牙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