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失去谷歌GMS服务这么久华为终于做好“秘密武器”准备重回国际市场

失去谷歌GMS服务这么久华为终于做好“秘密武器”准备重回国际市场

2020-05-02 11:19: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由于华为手机被谷歌断供,无法继续使用谷歌GMS服务,所以华为在去年就已经投入大量资金建立了华为HMS服务生态,而现在,HMS生态即将成功上市对抗谷歌GMS。今日(18日)消息,荣耀计划在2月24日召开...

由于华为手机被谷歌断供,无法继续使用谷歌GMS服务,所以华为在去年就已经投入大量资金建立了华为HMS服务生态,而现在,HMS生态即将成功上市对抗谷歌GMS。

今日(18日)消息,荣耀计划在2月24日召开全球线上发布会,介绍新系列产品。IT之家获知,荣耀总裁赵明确认,荣耀9X PRO国际版将在2月24日发布会上推出,配备7nm 麒麟810处理器和华为移动服务(HMS)。

此前在中国市场发布的荣耀9X PRO预装运行EMUI 9.1(Android 9),但是此新国际版本包含华为HMS,意味着该设备将预装EMUI10(Android 10)。

据了解,为了构建HMS生态,华为在去年已经投资10亿美元吸引全球开发者参与建设鸿蒙生态。同时,华为也为开发人员和消费者提供了扩展支持,包括地图、应用内购买、机器学习等。

今年初,荣耀总裁赵明发表了新年致辞。他表示,荣耀永不言败,HMS从头开启又如何!荣耀要起到HMS全新生态体系拓展的尖刀作用,发挥我们年轻军团优势,与华为品牌携手打造“自研芯片+鸿蒙OS”新体系!

前不久华为已经宣布了HMS Core 4.0,这是华为终端云服务、移动服务开放能力的合集,是为应用开发提供基础服务的平台,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开发、快速增长、灵活变现,实现一点接入、全球全场景全终端的智慧分发。

推荐阅读:百金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