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一把手讲合规”活动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一把手讲合规”活动

2023-05-17 14:1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5月9日,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70余人参与了“一把手讲合规”活动。本次活动是兴业芜湖分行落实总行2023 年兴航程“法治能力提升年”活动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兴业芜湖分行有效落实监管部门关于涉刑案情通报及案件防控工作要求的重要方式。
会议由党委书记程然同志主持,他从近年同业发生的员工异常行为案件、监管处罚的大案要案等入手,深入剖析案例发生的内外部原因,之后通过飞轮效应和增强回路的思维角度入手,鼓励大家牢固树立合规经营理念,克服困难,鼓足干劲,力争上游。

随后程然行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合肥分行王惠斌行长主题为“厚植合规文化,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合规讲话,要求我们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合规意识、案防意识,将规范操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坚守禁令为底线、压实责任为关键,抓实联动排查,做好案防“织网工程”,严防案件苗头,严肃查处各类员工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要求全行围绕今年兴航程“法治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开展各类特色创新活动。达到合规、效益、个人价值、行内发展的多赢。

通过此次“一把手讲合规”活动,兴业银行芜湖分行进一步强化了“知敬畏、守底线”的合规经营意识,将继续在总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创造一个合规、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金融环境,实现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的“兴飞跃”!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