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 “轻”食正是新“食”尚

“轻”食正是新“食”尚

2023-05-05 09:25: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今日小编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银泰城发现一个装修精美的店,在整个银泰城的餐饮区独树一帜,名字叫“沙拉拉轻食”。

dab677aa619ddee2aaa3dd6aadb6db5

    小编通过商场商户联系到了“沙拉拉轻食”店的老板;老板是两位精致的小姐姐,经过沟通,小编发现两位小姐姐对健康饮食很重视,生活也很精细,本着让更多人能吃上健康的饮食的原则,在此开了一家“沙拉拉轻食”店,让“吃草”变成一件有趣的事。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悉,店内蔬菜瓜果均为当天采购,以此保证新鲜,总部也给全国店面购买了食品安全责任险来保障食客利益。

2021_09_10_20_24_CDD3180B-A4BA-42DD-9E89-773096142073

其中一位小姐姐反馈:该店不仅可以满意大家惬意的堂食需求,而且还可以从外卖平台下单,以此来满足时间不宽裕的食客订餐要求。她们还计划推出月餐和团餐,来满足更多热爱健康饮食群体的需求。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最后她们想跟食客们说:“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在等”。

  小编在此也呼吁各位读者,注意健康饮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