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社区支行机房设备巡检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社区支行机房设备巡检

2023-05-08 11:0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为保证机房设备安全运行,保障社区支行安全运营,预防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督管理、消除事故隐患,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开展了辖区内社区支行机房设备安全巡检。
本次检查重点是社区支行机房的电源线路、消防设施、机房环境、空调设备以及机房配置情况,由综合部人员协同社区支行协管员负责具体巡检工作。

一是开展机房整理、环境卫生检查。对机房内的设备进行巡查,要求网线有序,避免杂乱,各项设备进行分类摆放,同时对机房进行环境卫生检查,避免机房堆积纸盒、泡沫等易燃物品,防止因灰尘较多、静电吸附对设备运行造成不利影响,时刻保持机房整洁干净、正规有序。

二是开展网络设备全面检测工作。对机房内所有的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运营商光纤设备、电话电路设备等运行状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测维护,将检测中发现的故障及时予以处理,并针对设备巡查要点给协管员进行指导。

三是开展机房环境监测设备检修工作。对温湿度仪、空调、消防报警设备、视频监控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测,确保各类设备正常运行;对机房UPS不间断电源进行全面检测,确保输出功率、电压的稳定;同时,对接地、电源、网线插口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常规检查,对所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修复。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强信息科技条线管理,持续做好科技保障工作,为全行各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为全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