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欧美FFP2口罩需求暴增,盒子健康日产两百万开足马力

欧美FFP2口罩需求暴增,盒子健康日产两百万开足马力

2022-01-22 08:2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口罩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为支持全球抗疫,北京健康盒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安徽合肥投资建立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盒子健康是...

自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口罩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为支持全球抗疫,北京健康盒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安徽合肥投资建立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盒子健康是一家拥有一万平米十万级无菌厂房,40条全自动生产线,日均产能200万,拥有独立实验室以及研发团队的防护用品制造商,也是安徽省唯一一家拥有FFP3认证的防疫口罩生产厂家。

欧美FFP2口罩需求暴增,盒子健康日产两百万开足马力

据悉,盒子健康口罩品类繁多,其中包括成人折叠款、平面款新冠灭活口罩。此外,为保障儿童呼吸安全,盒子健康结合目前最前沿的制造技术,严格执行国际市场标准,推出符合欧标医用TYPE II EN 14683:2019+AC:2019和国标民用GB/T32610-2016标准的平面款儿童新冠灭活口罩。健康盒子2021年东京奥运同款口罩、2022年安徽春晚同款口罩

具有多重功能,对新冠病毒高达99.7%的灭活性;对颗粒过滤效率达99.9%;抑菌效率达99.9%,另外还可以重复使用60多次,灭菌效率不衰退。

欧美FFP2口罩需求暴增,盒子健康日产两百万开足马力

记者了解到,安徽盒子健康已取得全球上百项相关认证,包括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注册证,以及ISO13485、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证书、马来西亚MDA、加拿大MDL等。此外,盒子健康新冠灭活口罩还取得欧盟防疫口罩最高标准EN149:2001+A1:2009、FFP3(N99)的CE认证。

欧美FFP2口罩需求暴增,盒子健康日产两百万开足马力

春节临近,学生和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进入高峰时期,人员流动性增大,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压力。此外,国外疫情形势严峻,每日新增病例突破百万。盒子健康作为安徽产能最大的口罩工厂,为积极支持全球疫情防控,保证国外订单顺利完成,公司行政管理人员都参与到了口罩的生产工作中,同时招聘临时工,保证生产进度。

作为面向国际的现代化高端防护用品制造企业,盒子健康坚持将中国最好的防护产品带向世界,让更多人见证中国品牌的力量及影响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