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益起联想·我们都是益家人”公益活动走进春语儿童康复中心

“益起联想·我们都是益家人”公益活动走进春语儿童康复中心

2022-01-19 16:43: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生活在五彩斑斓的世界中,却因为听力障碍、心智障碍,无法在蓝天展翅飞翔。1月18日,由联想主办的“益起联想·我们都是益家人—爱在春语 一路同行...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生活在五彩斑斓的世界中,却因为听力障碍、心智障碍,无法在蓝天展翅飞翔。

1月18日,由联想主办的“益起联想·我们都是益家人—爱在春语 一路同行”公益联欢会在春语儿童康复中心圆满结束,在安徽商报爱心面对面公益栏目组招募下,由志愿者领队为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来爱心,传递温暖。



在活动现场,春语儿童康复中心园长详细介绍了康复中心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以及康复训练情况。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并与志愿者小朋友们共同开展了有趣的互动游戏。最后,由志愿者们向春语儿童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送上捐赠物品并合影留念。



“很高兴能够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可以切实帮助这些孩子们,让他们在这个寒冬感受到善意、温暖和幸福。”志愿者王耀东表示,此次公益活动,让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也呼吁社会对特殊儿童给予多一些关注和爱护,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心灵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鼓励,让特殊儿童快乐成长。



自2021年12月起,联想中国在全国范围开展“益起联想—温暖中国行”,从关爱儿童、关怀老人、乡村振兴、文化教育等多方面对不同需要帮扶的人群进行公益活动,在武汉、济南、上海、广州等16个城市陆续进行,汇聚爱心传递力量。

不忘初心将公益牢牢融入企业责任中,联想成立38年来,始终秉持“产业报国”的初心,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产业进步、民生改善和社会发展,并在扶贫、教育、科技、民生等领域,贡献了诸多力量。以公益方式回报社会联想的责任与社会担当,也是企业价值观重要的组成部分。下一步,联想将继续用行动帮助需要帮扶的人群,持续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积极推进公益事业。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