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再树新标 | 新希望白帝乳业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复评审

再树新标 | 新希望白帝乳业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复评审

2022-01-21 16:4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年1月20日,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复评审验收。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王加启、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副理事长顾佳升、国家奶业科技创新...

2022年1月20日,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复评审验收。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王加启、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副理事长顾佳升、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秘书长张养东、安徽省奶业协会秘书长王志耕、安徽农业大学教授程建波、安徽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教授赵小伟、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奶业创新团队首席研究员郑楠、农业农村部奶及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杜兵耀博士等一行专家领导通过线上、线下出席的方式参与了验收会议。

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自2018年5月优质乳工程小组正式成立;2018年6月优质乳小组完成奶源筛选,确定优质乳牧场;2018年7月,完成优质乳杀菌机验证,优质乳开始试产;2018年10月正式通过优质乳工程验收;2020年2月,通过增加除菌等工艺,完成杀菌温度从80℃降至75℃的测试。

本次复审复评审新希望白帝乳业凭借优质的牧场奶源、先进的生产工艺、健康鲜活的优质乳产品等全产业链的突出表现,在奶源—加工—品控—产品—营销等全产业链上,严格按照优质乳工程的标准,一一攻坚克难,完成全产业链相关参数和新产品品质等验证,赢得了与会专家组的认可。这不仅代表着专家组对新希望白帝乳业优质乳品质和科研成果的认可,更意味着白帝优质乳再次践行行业标准,树立优质乳新标杆!


作为安徽率“鲜”通过优质乳工程认证的乳企, 新希望白帝牛奶一直以"鲜战略"为核心,通过不断推动五好优质乳蓝图:好牧场 好奶牛 好奶源 好工艺 好标准,这是新希望白帝牛奶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认证的核心。


好奶源

优质乳的前提是原奶绿色健康,只有在生态牧场接受精心呵护的优质奶牛,才能孕育出富含活性营养物质的奶源。新希望白帝奶源源自本土优质牧场肥东现代牧业,牧场里养殖着2万多头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的荷斯坦奶牛。这个品种的奶牛以高质高产著称,而且奶中的蛋白质含量高,牧场使用“轮盘式挤奶”,能同时给80头奶牛挤奶,不采用人工挤奶,挤出的奶通过管道输送出去,减少了细菌解除污染,生成生产出的牛奶满足优质奶源,且菌落数控制在5万(个/毫克)内,优于欧盟标准10万(个/毫克)。专属牧场,限定奶源,65项指标优于欧盟标准。


鲜半径

仅有好的奶源还是不够,为了更好的留存鲜活营养,新希望白帝牛奶的牧场和工厂均位于距离城市150公里的“鲜半径”以内,以确保产品新鲜。其自有的物流配送体系,不仅采用国际先进的综合物流管理系统,还通过互联网全面实现物流管理的电子化和智能化,保证2-6℃全程冷链运输到各大商超和千家万户。


24小时鲜牛乳

2020年,新希望白帝牛奶再次实现技术突破,优质乳杀菌工艺从80℃优化到75℃以确保牛奶中活性营养物质的留存达到更高标准、优质原奶中的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活性营养物质最大程度的存活和保留。

一杯24小时优质乳,全程需经过85项严苛的检测,以确保品质100%合格。不过,这些还并非“24小时鲜奶”的最大亮点,为了让消费者们可以切实的受益于“鲜活营养”,新希望白帝牛奶打破了行业的新鲜极限:这款“24小时优质乳”只卖当天,在时间的加持下,24小时鲜奶成为了优质乳的“鲜活“代表,堪称“活鲜奶”。升级后的24小时优质乳,其免疫球蛋白含量是普通鲜奶的10倍, 乳铁蛋白含量是普通鲜奶的5倍,各项指标都优于欧盟标准,这些活性营养,对于提升人体免疫,增强体质很有帮助。

2022年1月初始,24小时玻璃瓶再次升级全套标阻光包装,全身包装阻光线,活性营养留存更高。


作为“中国优质乳工程”的推动者和引领者,新希望白帝乳业一直致力于为本地市民提供一杯具有活性营养的优质好奶。数年来,白帝乳业步履不停,变革创新。在历经前期的严格抽检和现场2个多小时的现场评审、第三方检测报告宣读后,评审专家组宣布白帝优质乳复审通过。同时,专家组也对白帝寄予了更高期待:继续稳定奶源、加工、产品、冷链等关键工艺参数,加大优质乳巴氏杀菌产品的市场开拓力度,加强对消费者的科普教育宣传与引导,让更多消费者“喝好奶、喝新鲜、喝当天”!为振兴民族奶业、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