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安徽唯一!盒子健康新冠灭活口罩获FFP3认证

安徽唯一!盒子健康新冠灭活口罩获FFP3认证

2022-01-21 14:3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FFP3类别口罩是指达到欧洲(CEEN149:2001)标准的口罩,欧洲防护口罩的标准分三个级别:FFP1、FFP2、FFP3,其中FFP3是最高标准的。安徽盒...

FFP3类别口罩是指达到欧洲(CEEN149:2001)标准的口罩,欧洲防护口罩的标准分三个级别:FFP1、FFP2、FFP3,其中FFP3是最高标准的。安徽盒子健康新冠灭活口罩顺利取得欧盟防疫口罩最高标准EN149:2001+A1:2009、FFP3(N99)的CE认证,标志着安徽盒子健康目前生产的含氧化铜新冠灭活口罩已达到欧盟最高标准,安徽盒子健康也成为安徽省唯一一家拥有此项认证的防疫口罩生产厂家。

据了解,欧盟FFP3等级的检测指标中明确要求非油性和油性的颗粒物过滤效率均要≥99%,这是区别目前市面中大多销售的N95防护口罩(过滤95%以上的颗粒物)的最重要的一项指标。盒子健康含氧化铜口罩作为一款取得FFP3认证的高防护型口罩,具有多功能,对新冠病毒高达99.7%的灭活性;对颗粒过滤效率达99.9%;抑菌效率达99.9%,另外还可以重复使用60多次,灭菌效率不衰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此款FFP3级别的多功能防护口罩,可以阻隔、过滤并主动杀灭病毒。

FFP3(N99)是欧盟防护口罩最高级别的品质认证,对于过滤效率、呼吸阻力等多项指标都有着极其严苛的规定。盒子健康继全球首发符合欧洲EN 14683 TYPE IIR医用检测标准的欧标医用款含氧化铜新冠灭活口罩,此次又向全球推出一款民用最高品质的FFP3级新冠灭活口罩,意味着健康盒子含氧化铜新冠灭活口罩在民用、医用领域均已取得全球防护口罩最高等级、最权威的品质认证,向世界定义了中国品牌口罩,合肥造!

安徽盒子健康全球首发的新冠灭活口罩作为安徽唯一一家拥有FFP3认证的防疫口罩,作为2021年东京奥运同款口罩以及2022年安徽春晚同款口罩,安徽盒子健康不断创新,不断突破,努力做中国领先、世界认可的个人防护用品生产企业。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