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小屏机索尼XCompact曝光

小屏机索尼XCompact曝光

2020-08-29 05:05: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2020年二月sony公布了Xperia X系列产品,那时候并沒有像先前的Z系列产品一样发布规格较小的Compact型号。但是,即便阔别这么多年,sony也并沒有忘掉给大伙儿产生...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2020年二月sony公布了Xperia X系列产品,那时候并沒有像先前的Z系列产品一样发布规格较小的Compact型号。但是,即便阔别这么多年,sony也并沒有忘掉给大伙儿产生意外惊喜。此前,曝料人@evleaks在twiter上曝出了sonyXperia X Compact的宣图,确认了该设备将要公布。

小屏机sonyX Compact曝出 9月1号公布

sonyXperia X Compact

做为Xperia X系列产品中的新丁,sonyXperia X Compact很有可能会与最近常曝出的Xperia XR一同公布,他们预估会在IFA 2016交流会上现身。

sonyXperia X Compact将变成sony主打产品的第四款以“Compact”取名的手机上,以前公布的Z1 Compact、Z3 Compact和Z5 Compact都以小屏为特性,在其中Z3 Compact和Z5 Compact都选用4.6英寸720p显示屏,有着强力的电池循环次数和强大的CPU。由此可见,假如Xperia X Compact真能在没多久后公布得话,它也会是一款主推小屏的手机上,估算显示屏尺寸会在5英寸下列。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