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GalaxyNote4信息曝光汇集三星所有尖端技术

GalaxyNote4信息曝光汇集三星所有尖端技术

2020-08-30 10:03: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驱动中国8月12日信息,三星新一代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Note 4将要在9月3日对外开放全世界公布,尽管间距公布时间也有20多天,可是在网上早已有Galaxy Note 4全新碟照。据日本国互...

驱动中国8月12日信息,三星新一代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Note 4将要在9月3日对外开放全世界公布,尽管间距公布时间也有20多天,可是在网上早已有Galaxy Note 4全新碟照。

Galaxy Note 4信息内容曝出 汇聚三星全部尖端科技

据日本国互联网媒体《Weblog》 报导称,依据最新流出的Note 4碟照显示信息,Note 4将选用塑料外壳、超窄显示屏边框设计;此外,依据碟照显示信息,在Note 4反面照相机边上,除开LED拍照闪光灯以外、还有着疑是心率感测器的物品存有,与Galaxy Note 3对比,Note 4以及触控笔S-Pen皆选用更加华康的设计方案。

Galaxy Note 4是三星手机单位视作救世的商品,因而传来Note 4将汇聚三星全部尖端科技。现阶段已传来Note 4很有可能将导进可挠式OLED、电子光学防手振等关键技术,除开将具有眼周扫描仪作用外,还将具有紫外光传感作用,能够 探测现阶段的紫外光级别,提示客户防晒隔离;此外,Note 4触控笔S Pen传来将适用超声波,这么一来显示屏不需置入手写板(digitizer),可放低成本费、更轻巧。

韩媒ETNews 7月25日强调,相传Note 4的3G版本号会配用三星产品研发的Exynos 5433 八关键CPU,5.7吋可挠式显示屏,分辨率为2K QHD(1440x2560),内嵌32GB內存、1,六百万清晰度照相机;4g版本号改成高通芯片Snapdragon 805CPU,其他规格型号同样。

除开Note 4以外,三星相传将在最近发布该企业第一款金属材料智能手机“Galaxy Alpha”,期待借两机(Note 4、Alpha)连破,抵抗iPhone将要公布的iPhone 6。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