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爆料」无边框双摄koobee酷比新品吸引关注

「爆料」无边框双摄koobee酷比新品吸引关注

2020-07-16 10:4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koobee酷比手机曝光了两张悬念海报,暗示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而从外观上来看,双摄+无边框设...

「爆料」无边框双摄koobee酷比新品吸引关注

无边框双摄koobee酷比新品吸引关注

近日,koobee酷比手机曝光了两张悬念海报,暗示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而从外观上来看,双摄+无边框设计将会是这款新品的最大亮点.

「爆料」无边框双摄koobee酷比新品吸引关注「爆料」无边框双摄koobee酷比新品吸引关注

智能手机发展的这些年,厂商一直在追求更为极致的产品表现,用来满足用户日益增强的时尚审美,其中手机屏幕就从“超大黑边”到“极窄边框”/“视觉无边框ID设计”再到“真正无边框”,为消费者带去了更大的视野体验。手机摄像头也从“单镜头”到“后置双摄”/“前置双摄”,拍照从普通照到前后美颜功能,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美好体验。

推荐阅读:世纪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