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端午假期|吃、喝、玩、购、娱一条龙,管仲老街来安排!!

端午假期|吃、喝、玩、购、娱一条龙,管仲老街来安排!!

2020-06-28 10:01: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端午游玩攻略管仲老街位于管仲老街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解放路辅路,颍上县新城和老城交界地带,紧邻解放路繁华商业区,是一个以文化旅游为特色,具有浓郁的皖北水乡家园...


端午游玩攻略

管仲老街位于管仲老街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解放路辅路,颍上县新城和老城交界地带,紧邻解放路繁华商业区,是一个以文化旅游为特色,具有浓郁的皖北水乡家园记忆和人文情怀的商业街区。通过仿古建筑、天井式设计、绿化园艺、休闲业态等方面的规划设计,将传统人文和现代商业进行了有机融合,打造成一个集餐饮、购物、娱乐、文化等功能为一体的时尚旅游街区。

铁路:

阜阳至淮南铁路从北部横贯全境,颍上站是阜淮铁路阜阳至淮南段唯一办理客运业务的车站。

颍上县城距京九铁路阜阳站60公里,车程1小时。

颍上高铁站距管仲老街6.3公里。

公路:

合肥、淮南、阜阳,济南、广州和规划中的淮北至安庆高速公路纵横贯境,东连京沪高速,西接京珠

高速,105国道与102、224、328省道境内交汇。

航空:

管仲老街距离阜阳西关机场60公里,车程1小时;

管仲老街距离合肥新桥国际机场160公里,车程1.8小时;



小吃街汇集安徽各地风味名优小吃及颍上当地饮食特色,茶酒习俗文化,特色美食,细心打造出 各式各样的特色

小吃,让游客在老街便能尝遍各种美食,充分满足游客的味蕾,从而留下深刻的印象,丰富文化体验。

美食品鉴街有品牌餐饮、海鲜宴等民俗餐饮和特色餐饮,供游人选择。打造老街美食餐饮新天地,一场舌尖上的饕餮盛宴已悄然在管仲老街崛起!


以明清时期皖北合院民居为主题,

传统与现代结合,

用高端居住、精品住宿、民俗客栈和餐饮休闲作为主要支撑,

在一天的游玩中,客栈里放松休憩,

享受老街五星级酒店独特古典的休息方式。

管仲老街以管子文化为主题,以购物美食享受、非遗民俗文化为支撑,从而打造管子文化体验游、购物美食享受游、非遗民俗文化游。

购物美食享受游:当地特色小吃、私房美食、各地名吃等汇聚

管仲老街,在老街就能享受到舌尖上的美味;

非遗民俗文化游:非遗花鼓灯、颍上推剧、淮河锣鼓、大鼓书等

独具特色的民俗文化丰盈老街,充分展示颍上的特色地域文化和颍上人民的淳朴热情。

管仲老街商品琳琅满目,汇集玉器、珠宝、瓷器、饰品、精品购物、旅游商品、颍上民俗文化展品、颍上特产、非遗手工艺作坊等具有文化特色的商业街铺,满足各种生活及旅游需求,为管仲老街营造出具有古颍上一派繁华的集市。

端午节6月25日-6月27日的活动更是精彩绝伦,数不胜数,话不多说,看图猜活动~活动当天来啦你就可以体验到哟~

此外,老街的商铺为参加掼蛋比赛的选手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1 九味牛:80张就餐券,每张可吃6次,4样饭品选一样,第一名奖励1000元代金券!

2管鲍情:每位参赛选手赠送60元餐饮代金券,每张20元,共3张,满98元可使用一张!

3 蓉妈串串香:每位参赛选手到店就餐可免费选指定锅底,免费时间截止到12月31日!

4 全球购精品店:第一名赞助墨镜一副,第二名100元代金券,第三名50元代金券!

5 在谕里火锅:第一名1000元代金券+50瓶啤酒,第二名500元代金券+30瓶啤酒,第三名200元代金券+12瓶啤酒!(代金券都是10次抵用,啤酒可续存)另外凡是参加本次蛋比赛的选手,都可以享受啤酒免费畅饮,只限活动的3天内!

6 斗一口饭庄:赞助活动期间的所有桌椅板凳!

7 五十道:赞助扑克牌80副!

掼蛋比赛报名地址:管仲老街游客中心。

比赛时间:6-25到6-27 下午4点半到6点半。

名额有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安全出游小贴士

虽然目前疫情的阴霾日益消散,但疫情并没有完全解除,为了您及他人的安全,我们衷心希望您外出游览时做好以下安全防护:

一、佩戴口罩,做好基础防护

二、游览时请保持1.5米游览间距,不要扎堆

三、配合景区人员,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四、提倡错峰进餐或打包单独食用

五、科学防疫,安全游玩,不信谣,不传谣




推荐阅读:苹果8续航能力怎么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