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5·12防灾减灾日,六安新世纪学校在行动!

5·12防灾减灾日,六安新世纪学校在行动!

2020-05-12 17:5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防灾减灾意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5月12日上午,六安新世纪学校利用上午大课间组织全体师生在各自班级观看了《灾难面前你准备好了吗?》防灾减灾教育片...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防灾减灾意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5月12日上午,六安新世纪学校利用上午大课间组织全体师生在各自班级观看了《灾难面前你准备好了吗?》防灾减灾教育片。

  视频以宣传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的知识为主要内容,讲解了应对突发事件时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科学知识。同学们观看后,谈体会、写感想,深受教育。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切实增强了同学们“防灾减灾、从我做起”的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在灾害中的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安全无小事,六安新世纪学校将高度重视,为师生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推荐阅读:海峡投资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