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腾讯也要做手机了!一大批120Hz刷新率的游戏即将来临

腾讯也要做手机了!一大批120Hz刷新率的游戏即将来临

2020-05-20 08:11: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不少人眼里可能还停留在还是社交行业的老大的时候,其实作为全世界游戏领域赚钱最多的公司。早就变成了游戏公司了,你看资源倾斜就知道,游戏绝对是腾讯的一大业务,已经占到了营收的50%。...

腾讯在不少人眼里可能还停留在还是社交行业的老大的时候,其实作为全世界游戏领域赚钱最多的公司,腾讯早就变成了游戏公司了,你看资源倾斜就知道,游戏绝对是腾讯的一大业务,已经占到了营收的50%,所以你说腾讯现在是游戏公司也未尝不可,或许是看到现在的手机市场火热,腾讯也想分一杯羹:

腾讯也要做手机了!一大批120Hz刷新率的游戏即将来临

今天腾讯便在微博上宣布将和ROG深度合作,言下之意,应该是会推出手机,额,腾讯游戏手机,当然也有可能是ROG游戏手机腾讯定制版。

腾讯也要做手机了!一大批120Hz刷新率的游戏即将来临

据悉,该游戏手机将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而目前支持这一功能的手机还不多,也就夏普和雷蛇,但是都还剩小众,再加上支持120Hz的游戏也不多,所以这一功能目前还很小众,但是随着巨头腾讯加入可能就不一样了,你想想,现在国内最火的手游几乎都是企鹅家的,到时候推出一个120Hz版,然后多搞几个新游戏,既能卖游戏还能卖手机,岂不是美滋滋!

腾讯也要做手机了!一大批120Hz刷新率的游戏即将来临

更何况之前有过传言,说《英雄联盟》会出手游版吗,到时候来个手机独占版,你猜会不会卖的很火?更何况企鹅家手上的牌多得很,不愁没人买,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啊。当然,ROG的名头也不低,两个也算是强强联手,据传企鹅曾经和雷蛇闻泰黑鲨都谈过,但是最终选择了败家之眼,可能会有自己的选择吧。

这款手机将在7月份发售,到时候可以看看什么叫游戏定制手机,什么叫腾讯定制手机。

推荐阅读:山西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