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三星在河内新建东南亚最大研发中心 投资约2.2亿美元

三星在河内新建东南亚最大研发中心 投资约2.2亿美元

2020-04-13 06:3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越南政府对外公布,韩国三星电子将投资约2.2亿美元在河内建设一个新研发中心。三星GalaxyZ Flip据悉,位于越南的三星工厂生产了三星品牌将近三分之二的手机产品,是三星电子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

近日,越南政府对外公布,韩国三星电子将投资约2.2亿美元在河内建设一个新研发中心。至此,三星已在越南投资建设了8个工厂和研发中心,这些投资加起来已超过170亿美元,为对越南投资最多的外商之一。

三星在河内新建东南亚最大研发中心 投资约2.2亿美元

韩国三星总部大楼(图源网络)

据韩联社发布的消息,三星电子在越南的新研发中心,计划于2022年底完工。这栋建筑占地7.9万平方米,规模为地下3层和地上16层,建成后可供3000名员工使用,将成为三星电子在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研发中心。该建筑除了办公区,还配备了很多高新设施、健身房、餐厅和屋顶庭院等,方便员工在工作之余进行休闲活动。

三星在河内新建东南亚最大研发中心 投资约2.2亿美元

三星Galaxy Z Flip

据悉,位于越南的三星工厂生产了三星品牌将近三分之二的手机产品,是三星电子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不过,三星越南工厂使用的许多手机零部件极度依赖中国工厂提供,如果中国方面的三星供应商因为其他原因影响了零部件供应,那越南工厂将难以维持生产。另外,今年2月,因为新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位于中国的三星供应链供货一度变得紧张,为了避免出现更大的生产问题,三星方面不得不将这些零部件空运至越南。

推荐阅读:电脑有哪些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