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资讯 >CameraRaw12.2新鲜出炉支持更多相机型号最新款ACR插件送给你

CameraRaw12.2新鲜出炉支持更多相机型号最新款ACR插件送给你

2020-04-17 08:00: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浏览了一下Adobe官网,发现Camera Raw插件更新了,于是赶紧下载。版本的时候,官网就只提供了Win系统软件,没有开放Mac平台的软件下载。这次还不错,两个平台同时发布了,我就下载搬运回来...

今天浏览了一下Adobe官网,发现Camera Raw插件更新了,于是赶紧下载。版本的时候,官网就只提供了Win系统软件,没有开放Mac平台的软件下载。这次还不错,两个平台同时发布了,我就下载搬运回来分享给大家。下载方法在文章结尾。

经过我自己在Windows10系统中测试,2019和2020版本的PS软件,都可以安装使用。

安装方法:

先关闭PS软件后,双击安装程序,点击“Install”直接安装就可以了。虽然安装界面是英文,但是装好以后,就是中文版,是随着PS软件语言设定的。

Camera Raw12.2版本安装程序界面

Camera Raw12.2使用界面

苹果笔记本键盘失灵,在柜子里,所以就有没安装测试MAC版本,自然也就没有图片了。哪位使用苹果电脑安装完的朋友,关于软件能否安装,功能是否正常,麻烦在评论区反馈一下,兄弟在这里感谢你了~!


Camera Raw12.2新增了一些支持的相机机型和镜头型号。所以购买新款单反或者无反相机的朋友,可以看看支持新增的列表中有没有自己的机型。

新增支持机型:

佳能 PowerShot G1 X Mark II

富士 FinePix S1

尼康 1 J4

尼康 1 V3

奥林巴斯 OM-D E-M10

松下 LUMIX DMC-GH4

新增支持镜头:

富士 Tele Conversion Lens TCL-X100

尼康 1 NIKKOR VR 10-30mm f3.5-5.6 PD-ZOOM

尼康 AF-S DX NIKKOR 18-300mm f/3.5-6.3G ED VR

适马 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 C014 (佳能EF口, 尼康F口, 适马原生卡口)

适马 50mm F1.4 DG HSM A014 (佳能EF口, 尼康F口, 适马原生卡口)

适马 30mm F1.4 DC HSM A013 (宾得K口, 索尼A口)

索尼 E 18-50mm F4-5.6 Sony E

腾龙 SP 150-600mm F5-6.3 Di VC USD A011N 尼康口

腾龙 16-300mm F3.5-6.3 DiII VC PZD MACRO B016E 佳能EF口

腾龙 16-300mm F3.5-6.3 DiII VC PZD MACRO B016N 尼康F口

Camera Raw12.2新增支持的相机机型和镜头型号


软件获取方法:

先关注我,再发私信,内容为:122,就发这三个数字,就能收到自动回复的下载地址了。

多余一个字都别打,否则自动回复系统就不识别了。

两个版本都在同一个文件夹里,按自己操作系统选择文件下载即可。


我既不需要你加什么群,也不要什么金钱赞赏,更不搞任何套路,分享,就实实在在的分享,不玩那些花里胡哨!

你要做的就两个步骤:

1、关注我。

2、发私信。

因为不关注就不能发私信,所以劳驾大家,伸出您发财的小手,点一下关注,既不用花钱,也不占地方,我在你的关注列表中,并不会影响你使用头条,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如果我发出的这些东西,对你来说有点用处,那么请在收到软件后,在评论区里说一声:“收到了”,我这里就感激不尽了!

感谢每一位厚道的朋友!好人一生平安!

推荐阅读:adobe软件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