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荣耀30Lite参数曝光!

荣耀30Lite参数曝光!

2020-10-10 08:3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先前,大家曾报导过荣耀30 Lite手机上的信息。6月19日,一微博博主出文发布了这个手机上的基本参数。 荣耀30 Lite配用MTKCPU,配置90Hz刷新频率显示屏,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三摄...

先前,大家曾报导过荣耀30 Lite手机上的信息。6月19日,一微博博主出文发布了这个手机上的基本参数。 荣耀30 Lite配用MTKCPU,配置90Hz刷新频率显示屏,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三摄。

荣耀30 Lite主要参数曝出!配用天玑800 后置摄像头三摄组成

荣耀30 Lite配备(彩色图库新浪微博)

据了解,荣耀30 Lite手机上配用的MTKCPU是MT6873,运作Android 10系统;正脸是一块6.5英寸的水珠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选用后置摄像头4800万清晰度三摄设计方案,由一枚4800万清晰度主摄像镜头 一枚八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 一枚二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构成;内嵌一块40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最大22.5W输出功率快速充电技术性;外壳现有幻夜黑、绿野仙踪、夏季七色彩虹和密境银四种颜色可选。

荣耀30 Lite主要参数曝出!配用天玑800 后置摄像头三摄组成

荣耀30

别的层面,该博主表明这款手机上配用的CPU是MTK天玑800,屏幕材质为LCD,上市时间是7月份。现阶段,荣耀官方还未宣布官方宣布这款手机上的发布时间和基本参数。在网上有曝料强调,荣耀30 Lite便是荣耀30青春版,外型很有可能和荣耀30手机上类似。

推荐阅读:中华时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