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ZUKEdge屏占比高达86

ZUKEdge屏占比高达86

2020-10-10 07:28: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期称为定义型号的手机有许多,今日荣誉Magic早已先一步面世,可是反应仿佛并不太好,那麼另一部备受关注的ZUK Edge如何呢?这手机的发布时间也早已明确,当月20号将在武汉和大伙儿碰面。依据以前曝...

近期称为定义型号的手机有许多,今日荣誉Magic早已先一步面世,可是反应仿佛并不太好,那麼另一部备受关注的ZUK Edge如何呢?这手机的发布时间也早已明确,当月20号将在武汉和大伙儿碰面。

ZUK Edge屏幕比例达到86.4% 确是一个好用派

依据以前曝出的碟照,ZUK Edge的显示屏外框尽管不能叫作无框,可是也非常窄了,那麼这手机的屏幕比例究竟为是多少呢?今天,想到高级副总裁常程确定了ZUK Edge的屏幕比例信息内容,达到86.4%!也变成不可多得屏幕比例超出85%的手机上。

实际上在屏幕比例这一新项目上,想到和ZUK一直都颇有体会心得,二零一四年,想到公布的K920屏幕比例就达到83.5%,在两年前真是便是惊艳了时光。目前,想到ZUK Edge再度提升了自身的極限,屏幕比例做到了86.4%。而高屏幕比例也是一个有所不同的设计方案,可以产生更强的视觉效果撞击力和更强的抓握感,可是一旦生产商在触屏提升上沒有搞好,那麼窄外框便会产生很多的触屏,客户也是痛苦不堪。ZUK此次可否处理这个问题尤为重要。

ZUK Edge屏幕比例达到86.4% 确是一个好用派

目前屏幕比例最大的显而易见是小米MIX了,官方网声称做到了91.3%。但是过度完美也产生了一系列的难题,例如耳机、触屏和非常容易摔坏等缺陷。因此ZUK此次并沒有挑选向小米MIX那般提升極限,只干了侧面的无框,而左右两一部分则在尽可能考虑应用的前提条件下做来到最薄,称得上好用派。下周二大家就需要和这手机碰面了,到时候本网站也会从新品发布会当场发过来第一手资料,敬请期待!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