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当英雄没了下巴HTCOneA9体验评测

当英雄没了下巴HTCOneA9体验评测

2020-09-04 04:47: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国北京时间10月21日零晨,HTC宣布公布One大家族新组员——One A9智能机。这款开发设计编号为“Hero”(英雄人物)的手机上持续HTC旗舰手机的设计方案遗传基因,选用了金属外壳一体化外壳,...

中国北京时间10月21日零晨,HTC宣布公布One大家族新组员——One A9智能机。这款开发设计编号为“Hero”(英雄人物)的手机上持续HTC旗舰手机的设计方案遗传基因,选用了金属外壳一体化外壳,但另外也引进了新的设计语言,一改以前型号的设计风格,饱受诟病的“下巴肉多”消退看不到,犹如iPhone 6一样的圆滑金属材料外壳让人眼前一亮。

当英雄人物没有了下颌 HTC One A9感受测评

HTC One A9测评

HTC One A9选用了5英寸2.5D倾斜度夹层玻璃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FHD1920x1080清晰度,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17八核处理器,配置1300万主监控摄像头 400万外置照相机,2GB RAM 16GB ROM储存,适用移动联通双4g互联网。此外还配置了外置电容传感器指纹验证摸组。

HTC One A9详尽主要参数

手机软件层面,HTC One A9首先配用了Android 6.0系统软件,选用了HTC Sense页面,对于当地销售市场作出了调节,发布了与众不同的China Sense。那麼这款近几年来HTC更为受关心的全新升级“香肠”,顾客是否会吃的温馨呢?下边大家就来详尽开展讲解。

推荐阅读:淮安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