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企业 >三星98寸电视欧洲售价不及国内一半

三星98寸电视欧洲售价不及国内一半

2020-08-08 10:59: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AWE2019上,索尼和三星一起推出了自家的98寸8K电视,但其价格悬殊。据悉,三星在欧洲同款机型标价只有599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6万元。...

IT之家3月21日消息 在AWE2019上,索尼和三星一起推出了自家的98寸8K电视,但其价格悬殊,索尼的Z9G国内售价为529999元,但三星的Q950R售价却高达近百万元,为何同一定位的产品价格相差如此之大呢?

三星98寸电视欧洲售价不及国内一半

近日有媒体报道,三星这款98寸8K电视在中国市场定价过高,是欧洲市场的两倍。据悉,三星在欧洲同款机型标价只有599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6万元。如果按照欧洲市场的价格,其国行价格应该接近索尼。

三星98寸电视欧洲售价不及国内一半

有行业人士指出,该机型在欧洲和中国市场定价不同,可能源于三星对中国的消费者的“钱包”的精准分析,也可能源于产品定位和出货目标截然不同。

不管怎么说,三星这款电视更像是一个标杆式的产物,其可能将尺寸较小较便宜的机型作为出货主力,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在AWE2019上推出的电视产品,除了这款98寸8K电视外,其余产品均比索尼价格更低。

推荐阅读:生物识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