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徽网欢迎您!

中国安徽网
中国安徽网 > 科技 >联想乐檬K3移动联通4G版开始预约

联想乐檬K3移动联通4G版开始预约

2020-09-11 11:44: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早上10:30京东打开想到乐檬K3全网通中国联通、移动4G版的预定,以前乐檬K3只适用移动版4g作用如今中国联通版想到乐檬K3也开始了预定,有淡黄色和乳白色可选择则1月21号10:30刚开始限时抢...

今天早上10:30京东打开想到乐檬K3全网通中国联通、移动4G版的预定,以前乐檬K3只适用移动版4g作用如今中国联通版想到乐檬K3也开始了预定,有淡黄色和乳白色可选择则1月21号10:30刚开始限时抢购。移动版599元,中国联通版699元。

联想手机乐檬K3是一款千元智能机型。该型号是联想手机与京东达到战略合作协议后发布的在电子商务平台市场销售的互联网技术型号。做为联想手机打造出的第一款互联网项目,乐檬K3的商品配备在1000元型号中比较突显,选用高通芯片骁龙410CPU,配搭2GBB RAM和16GB ROM,适用较大容积32GB的MicroSD卡拓展。显示屏选用了5.0英尺全迎合IPS超清显示屏。照相层面选用了八百万清晰度sonyIMX219背照式监控摄像头。乐檬K3的内嵌系统软件为Android OS 4.4,用户界面选用了想到家族化的VIBE UI,更有历经提升的多种多样智能化作用。

想到乐檬K3挪动联通4G版刚开始预定

想到乐檬K3挪动联通4G版刚开始预定

推荐阅读:广州资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国安徽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